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綿綿的細雨,思緒把我拉回到了六年級上學期的一天。這天對我來說意義不小,我從不曾忘記。 

 那天,是我第一次登台演講。我心裡緊張極了,在座位上一遍又一遍的背演講稿。12好演講完了、13號演講完了、14號演講完了……我的心情越來越來緊張。啊,該我演講了!我使勁壓抑住自己的心情,走上了講台。 

 我看了看台下的同學們,他們投來鼓勵的眼神,我又看了看台下的評委,每個都不苟言笑。我整理好思緒,開始演講了。可是,演講卻不盡人意:平日里背得滾瓜爛熟的演講稿,竟然不翼而飛了,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急了,可越急越想不出來。我在心裡一遍遍的說:別緊張,沒關係的,你一定能行的,加油!演講內容突然又飛回了我的腦海,我接着演講。演講到一半,意外發生了。我的嗓子一個勁的疼,我盡量將聲音提高。 

 我也不知我是怎麼結的尾了,只感覺糟透了。 

 後來,結果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沒有得獎。 

 雖然我沒有得獎,但是心裡有所感悟: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不會去後悔,我又從這件事中長大了,我這麼做是值得的!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我為我盡了全力而感到自豪!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些"第一次”也許會漸漸淡忘,可是這個“第一次”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將會永遠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