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不負有心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不負有心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考試,我應該會考得很好吧。”“我有好幾題做錯了”“唉!我一定考得很差!”剛進教室,就聽見了同學們在七嘴八舌的談論着這次考試的成績!

  “我會考多少分呢?”我在心中想着,鈴鈴鈴,上課了,“這次考試很多同學進步,當然,有進步當然就有退步的了。”我在想着,不會是我吧?老師並沒有點名,組長報考捲髮了下來,我眯着眼看到了那大大的紅筆字,“六十九!”我半響沒有說出話來,在心中想着:“怎麼這麼低啊?!”

  我真想哭,沒關係,下次努力,一定可以考得高分的。對!我立刻就不哭了,擦乾眼淚,面帶笑容,迎接下一節課。

  自從那次開始,我一直努力,好好上課、認真的寫好每一樣作業……

  終於,迎來了又一次單元考,我認認真真的寫完每一題的題目,並不像上次那樣粗心大意,而是認認真真的寫好每一題。

  終於發考卷了,又是組長把考捲髮給我,我慢慢的打開考卷,“八十九”我同桌把分數念出來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可真是應了那句古話:“功夫不負有心人”!

  福建南平光澤縣光澤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430067150

您正在瀏覽: 功夫不負有心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