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師王子。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王子。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小心點啊。只要穿過這片荊棘叢就到了。 

  ——你家怎麼會在荊棘叢的背面? 

  他牽着她的手,在荊棘叢中穿梭。他小心翼翼的走着,害怕她在荊棘叢中受了傷。 

  ——因為房子是以前祖上傳下來的。 

  ——你和你的爸爸媽媽都不想搬出去嗎? 

  ——有的時候會想啊。但是因為畢竟也住了幾十年,不舍吶。 

  ——是這樣的嗎。 

  ——是啊。 

  “夏蕁,再前面點就是我家了。”男生溫柔的對女生說,嘴角微微上揚,黑色的頭髮隨着剛剛來的微風吹起。 

  “啊,到了。”男生停在一棟舊房子面前。 

  “阿塵。這……這就是你的家嗎。”女生的心裡感覺一陣熟悉。 

  “是啊,怎麼了?”男生疑惑的看着女生。 

  “沒什麼。只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女生搖搖頭,笑着對男生說。左臉頰旁的酒窩若隱若現。 

  走到門前,用有點生鏽的鑰匙打開房門。門內是另一個世界。 

{一} 

  “咦?叔叔阿姨呢?”夏蕁對着大廳到處張望着。卻始終不見阿塵爸媽的身影。 

  阿塵端來一杯橙汁,遞給夏蕁,之後示意她坐下。“我沒有告訴你,我爸媽都出遠門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塵你誘拐未成年美少女!!”夏蕁結果阿塵遞過來的橙汁,小小口地抿了一口。 

  “……”阿塵看了看夏蕁有點無奈,接下來便問:“要去看它嗎?” 

  “要啊啊啊啊啊!!”夏蕁興奮地叫着。 

  “喏,就是它了。”男生斜眼看着賴在女生懷裡的貓咪。除了有對鴛鴦眼,長相有點可愛,你還有什麼好處啊。男生死盯着貓咪,似乎和它有仇。而貓咪死死的賴在女生懷裡,彷彿是故意要氣男生似的。 

  “我說你呀。早知道不帶你來看貓了。”男生拍拍女生的頭,後悔地說。 

  “為什麼啊?阿塵,你不能做說話不算話的人!”女生大大的眼睛內凈是疑惑。 

  “因為你今天穿的是裙子啊。看見沒有,你的腿上都是划痕。”男生有點疼惜的看着女生的腿。 

  女生皺皺眉“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是有一點痛拉。但是誰知道你家在荊棘叢背面。不過話說回來,阿塵如果你們家急着要買醬油啊、味精什麼的你們不是要走很遠的路嗎?真是奇怪耶,就你們一家住在這兒不會害怕嗎?嘿嘿,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你們家的後院咯。” 

  “你白痴啊,我們不用走很遠的路,只需要……”只需要用魔法就可以變出來了。男生笑了笑。 

  “只需要什麼嘛。”女生奴奴嘴。 

  “只需要打電話,叫店主送過來啊。哈哈,你這個白痴。” 

  “什麼嘛……” 

  “對了,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家啊,就是這個院子哦,晚上有鬧過鬼哦。” 

  “我……我要回家……”女生的臉色有點蒼白。 

  “怕什麼。有我啊。”男生拍拍自己的胸脯。 

  “阿塵有的時候也不可靠啊。”女生小小聲地嘀咕着。 

  “你、說、什、么?” 

  “沒……沒有啦……” 

{二}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過掛在牆上厚厚的窗帘,照射在了夏蕁有點褐色的頭髮上。女生明顯被陽光的刺眼給吵醒了。 

  “唔,這是哪裡。”剛醒來的意識是模糊的。“是阿塵家啊。” 

  夏蕁換上衣服、洗漱完畢,打開門,在靠木樓梯旁邊的小窗子往下望去。啊,阿塵在澆花啊。要不要下去嚇嚇他呢。她內心這樣想着。但是隨着肚子的一陣聲音響起的時候,她慢慢地下樓,便看到了已經準備好的在餐桌上的溫牛奶和麵包。 

  男生的眼睛被黑暗蒙上。 

  “猜猜我是誰?”身後傳來女生稚嫩的聲音。 

  “夏蕁啊,你可不可以不玩這種遊戲。”阿塵把眼前女生的雙手拿下,轉身過去對女生說。 

  “可是太無聊了嘛~”夏蕁對着阿塵抱怨。 

  “你可以去找沓沓玩啊。”阿塵指了指不遠處的貓咪。 

  “唔…………” 

  “怎麼了,這麼快就對它沒有興趣了啊。”阿塵笑笑對着夏蕁。 

  “不是沒有興趣,是它都不怎麼理我。啊……你陪我玩啦!”夏蕁拉着阿塵的衣擺。 

  “玩什麼?”阿塵望着她。 

  “捉迷藏!”夏蕁定睛的看着阿塵。 

………… 

{三} 

  “阿塵!阿塵!阿塵你在哪!”夏蕁走遍了這一棟房子,都沒有找到阿塵。“沓沓,你有看見阿塵嗎?”夏蕁蹲下身,把貓咪抱入懷中。聲音里有點哽咽。 

  “我在這哦。找不到就想要哭了嗎。”阿塵從門後走出來。 

  “我記得我有把卧室的門后找過的啊。” 

  “但是我是魔法師啊。哈哈。” 

  “壞蛋啊啊!!” 

  阿塵和夏蕁一起坐在離阿塵家不遠的小山丘上。涼風直往他們的臉上吹。 

  “阿塵,你的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回來呢?我想看看他們吶。” 

  “你這麼早就想嫁給我啊,這麼急着看我爸媽。” 

  “你…你說什麼!!我才不要嫁給你這個人品差,又不可靠的人。” 

  “唷,真的嗎?” 

  “真的!!” 

{四} 

  ——爸媽? 

  黑夜中,少年起身。睡眼朦朧。 

  ——阿塵,我們有危險了。 

………… 

  女生向往常一樣起床,依舊走到靠着木樓梯的小窗子旁,卻沒有發現男生的身影。樓下的餐桌上也沒有熱牛奶和麵包。 

  “你去哪了啊?我一個人在的話會害怕的啊!”女生低吼。 

  有着一對鴛鴦眼的貓咪邁着輕柔的步伐走向女生,它的嘴裡叼着一封男生所留下來的信。女生慌忙的打開信,看完內容后,雙眼早已泛紅。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夏蕁,其實我是魔法師。你相信嗎? 

  我爸媽現在有危險所以我要先離開了。我說我家後院有鬧鬼是騙你的。如果你若是想先回家的話,一定要小心那些荊棘,不要再刮破腿了。 

  我的公主,我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你要照顧好沓沓啊。也要照顧好自己。 

  阿塵 留 

  ——你騙我。 

  ——你別和我完捉迷藏了。 

  ——你這次也沒有躲在門后。 

  ——你騙人。 

  女生沉沉的昏睡過去。直到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在自己家的小卧室里,門外是爸爸和媽媽的笑聲。還有夾雜着一些電視的嘈雜聲。 

  “爸媽,是誰把我從阿塵家帶回來的?”女生揉揉惺忪的睡眼,對父母說著。 

  “夏蕁,你是不是發高燒燒壞了腦子啊?那個阿塵是誰啊?”女生的父母很疑惑地看着女生。 

  “哈哈沒有拉,我開玩笑着呢。”女生笑了笑,她認為肯定是魔法師阿塵把所有認識他的人的記憶都給消除了。 

  女生把視線轉向電視,她往沙發上坐下。看起了童話故事。 

{五} 

  從前有個公主不是住在城堡里,而是一個人住在一大群荊棘叢的背面的舊房屋裡。公主喜歡在她的後院里看藍天,她在她的後院里種上了不會朝着太陽轉的葵花。她每天都有為她的小花園澆水。 

  有一天,公主的舊房屋裡來了一個魔法師。他是一個長得和王子一樣帥氣的魔法師。公主想。魔法師的身邊有一隻擁有着一對鴛鴦眼的貓咪,魔法師喚它做「沓沓」。 

  魔法師請求公主收留他一天,因為屋外下起了雷雨。好心的公主答應了。 

  隔天早上,公主認為魔法師已經走了。但是等到她走到了自己的那片小花園的時候,看到魔法師正在為她的葵花澆水,並和那名叫作「沓沓」的貓咪聊起天來。 

  公主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有點臉紅。內心也有點加快“怦怦”地跳動。 

  之後。公主就和魔法師在一起了。 

  公主和魔法師一起去過許多有趣的城市,公主和魔法師自然還有沓沓很開心。只是好景不長,魔法師為了保護公主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但是他卻把沓沓留下了。他自己永遠都不再回來。 

{六} 

  夏蕁的眼淚早已經蓄滿了眼眶。她終於想起來了,阿塵就是她的魔法師王子。他們曾經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因為自己以前就生活在荊棘叢的背面的舊房屋裡,所以第一眼見到它的時候那麼熟悉。 

  夏蕁出門,坐車到了那片荊棘叢。她穿過漫長的荊棘叢之後,只發現了一隻有點輕微受傷的小貓,並沒有那一棟舊房屋,和阿塵曾說過的鬧過鬼的後院。夏蕁輕輕的抱起小貓,喚它:“沓沓。” 

{七} 

  ——我的公主。我用我平生最後一次的魔法能量,讓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王子。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