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的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曙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莘莘學子中的一員。不久,我將踏上我初中最後的一段旅程,美麗又倉促的初三……看那鏡中的我,我不禁喃喃道:“你的理想呢?你到底想要什麼呢?”逼近開學的日子,我計劃很美好,可我卻一次次的沒有按照計劃做,我這到底是要幹什麼呢?

  我喜歡在空閑的時候,用想象繪製夢想藍圖,自己一定要這樣做,一定要那樣做,可到最後,完成的少之又少。於是,我就在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上,一遍一遍的重複着這些事情。有人說超過27天的行為會被永恆下去。那我呢?我的這個習慣……恐怕直到老吧!

  我不是沒有努力過,不是沒有付出過,而是付出了卻因自我膨脹“砰”的掉入了深淵。誰願意救我這自負的人呢?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可我不知道怎麼改啊。我也是會嫉妒的,我也會因嫉妒而得到提升。可是,這樣總歸是不好的呀,我不想這個樣子……不!我不能這樣放棄,我還有我的夢想!我的藍圖!我不要放棄!不要懦弱!我要找回原來那個自信的我!我一定能做到自信而不自負!我不信命!我要努力!

  此時的我已經有了自信,我似乎看到了那個原來自信的我正朝我走來!我似乎看見了希望的曙光!對!這才是我!我堅信,自信是我重新做回自己的希望的曙光!

  初三:劉鑫?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