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臨澤沙河中學九(3)班

  王文艷 

  感恩,一個可以讓人聯想很多的詞語。你會感恩於什麼呢?如果真正了解感恩的含義,那麼第一個應該是父母吧! 

  從古至今,無數文人曾發自內心的讚美母親,那是否喚起過你的同感?從出生到長大,母親無私的給了我很多,在一天天的成長中,你是否也對母親充滿了感恩呢? 

  回想自己的過去,從幼年起,母親總是會用充滿愛的眼神去關注你,用他那溫暖的雙手牽起你那稚嫩的小手,不管什麼樣的道路,他總是會牽着你的手走下去。你是否怨恨母親的殘忍,為何不在泥濘中抱着你前進? 

  回想自己的過去,從懂事起,母親總是用真誠的話教你做人。不管什麼樣的情況,她總是在你受挫折后,才教你一切。你是否怨恨母親的不及時,為何不在挫折前教你去應對?回想自己的過去,上學后,母親依舊把你當做收里的寶。不管有多深的夜,母親總是陪你去度過。你是否怨恨母親的執着,為何不在寂靜的時候勸你放棄? 

  回想自己的過去,中學時,母親依舊會用自己最粗糙的手來鼓勵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的事,她總是在你解決困難以後才告訴你。你是否怨恨母親對你的忽略? 

  母親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總是在你受到挫折后在關心你,那是 母親對你的關心,只有這樣做你才會懂事,只有這樣做你才會在以後的困難中逃脫,如果每次遇到困難都讓母親幫你解決,那麼你怎麼會成長,母親永遠不可能幫助你的,母親總會有老的那一天。 

  母親的偉大,不是我們說出來的,是由母親的勤勞和沐浴表現出來的,感覺是那麼的清新、舒適…… 

  指導教師:賈多利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