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神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神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愛它的累累碩果,愛它的金黃落葉,更愛它令人嚮往的神韻。

  秋,不像春天那樣柔弱纏綿,不像夏天那樣炎熱狂野,不像冬天那樣平淡冷漠。

  秋是清爽的。伴着涼爽的清風,颯颯作響的黃葉,頭上是湛藍的天空,夾雜着几絲雲彩;腳下卻是平坦的街道,處處是金黃。一切都如此洒脫,純潔,正如“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般清麗。

  秋是浪漫的。南飛的大雁,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迎面拂來的晚風,猶如活潑頑皮擦身而過的駿馬。“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秋是真誠的。一股清涼,讓虛偽和私心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則是無限愜意。胸懷坦蕩,以誠相對。這樣爽快自然、靈秀脫俗的季節里,又怎能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

  我愛秋天,因為它的清爽、浪漫、真誠都不加雕琢地自然流露,行雲流水般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

  我愛秋天,因為它那高潔與瀟洒的神韻,令人不禁欽佩它、欣賞它。

  六年級:雲瀟雪

您正在瀏覽: 秋的神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神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