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荊花的走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的走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時有很多詩人說冬天是一個傷心的天氣?花兒凋謝了,葉兒枯黃了,天空被白雲籠罩着,變得憂傷。可我並不這樣認為:花兒凋謝了說明很快就可以在從新開始,明年可以開朵更漂亮的供人們欣賞;葉兒枯黃了,慢慢落下,籠罩大地,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嫁沙;天空被白雲籠罩着,純潔、可愛,美麗極了,變化多端,一幅自然的水彩畫。

  碧綠的葉子漸漸變成了淡黃色,又由淡黃變成了一片深黃。大部分的樹木似一把熾熱的火,在端莊、古香古色的中山大學的學院中舉了起來,為校園增添了一處別有一番風味的風景點。

  在這樣的情況里,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同學的歡呼聲中,我們被漂亮的大學生生姐姐的帶領下,參觀了中大里很多有趣的地方,其中,紫荊花的走道,最為特別,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一種特別的心情?

  紫荊花的走道,一棵一棵的紫荊花樹,一朵一朵的紫荊花朵,立在走道的兩旁,特別有情趣、浪漫。紫荊花,怒放着,絢麗多彩。在葉片的襯托下,光彩奪目。

  一陣微風吹來,紫荊花隨風飄揚,彷彿下着紫色的雨,我們的世界也變成了紫色的,自己彷彿變成了一位公主,在紫色的雨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把煩惱拋在後頭,把快樂握在手心,現在的我們是快樂的,無憂無慮,漫步在快樂的時間中。

  放飛煩惱,回憶快樂,感覺幸福,你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的走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的走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