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的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摯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的摯愛 

母愛是雨中張放的一朵小花,是嚴冬燃燒的一條木頭,是酷日拂來的一縷涼風。點點滴滴,溫馨,甜蜜。 

  ——題記 

  怎能不愛你?紅紅的蘋果,米黃的果肉,咬一口,甜蜜的味道充滿嘴巴,飄到心裡。媽媽一旁看我吃的滿手果汁,臉上激蕩着幸福的波紋。蘋果中不就包含着您對我的愛嗎? 

怎能不愛你?黑壓壓的雲,轟隆隆的雷,都無法阻擋一位給女兒買書的母親,媽媽踩在滿是泥水的道路上,在狂風的抽打下,一坑一窪的前行。她終於買到了書,我接過那本上還有母親體溫的書,看着狼狽的媽媽,我的淚水一涌而出。母愛不就布滿在這本溫暖的書里嗎? 

怎能不愛你?鮮紅的叉,丟人的分數。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也不敢想象等待我的會是怎樣的“狂風暴雨”。我看到那隻舉了起來卻又落到了我的頭上的手,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不用媽媽嘮叨,給自己爭口氣,也給媽媽爭口氣行嗎?”那隻不再細膩的手,不是蘊含了一個母親對子女的關心和前途的擔憂嗎? 

怎能不愛你?給我過了那麼多次生日,送過那麼多精美的禮物的媽媽,而女兒卻沒有對你說過一次生日快樂,沒有送過一個禮物。我簡直無法想象,在您的生日里,您是否還在刷着油膩的盤子,洗着女兒的衣服呢? 

囑咐我天涼了多加件衣服的媽媽看見我對飯菜皺眉頭就重新炒的媽媽,為了不讓我遲到放棄午睡為我看著錶的媽媽,為我買來幾乎所有我喜歡的東西的媽媽,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的媽媽......您對女兒的愛又怎能說的完呢? 

母親啊,你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把愛無私的都奉獻給了我,您永遠是我一生的摯愛!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