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佑赫摯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佑赫摯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佑赫摯愛 標籤:摯愛作文

TONY和在元發表新專輯了;而那個男人,我愛的那個男人,他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他在哪,做着什麼。 

也許只是太累了。 

也許只是因為,看起來最堅強的那個,受起傷來才最沉重。

  然而,在連愛意也傳達不到的、漫長的時間裡,也有永不凋謝的花,恆久綻放。 

沒有哪個組合的FANS能比白飯更虔誠;沒有哪個明星的FANS,能比他們更習慣等待。 

他們什麼也不說,只是等待: 

——等待那一個男人痛苦的蛻變; 

——等待那一個男人完美的成長; 

——等待着屬於王者的、閃亮的COMEBACK。

  他沒有讓我們失望。 

2005年,王者歸來,以一個男人的姿態。 

更絢麗的舞、更閃亮的歌,更從容的笑——兜兜轉轉的十年,這男人洗刷一切,從頭開始。 

從來不知道,他也可以這樣風趣; 

從來不知道,他也可以左擁右抱、婉轉多情; 

從來不知道,他也可以戴上假髮、塗脂抹粉,做一次讓人窒息的“她”。 

這男人試一切他會的、做一切他能做的,只為了,回報我們的無怨無悔、情深似海。

  4月份,他來中國,引發了一陣地震似的騷亂。 

簽售會門票炒到600元一張; 

刷新新浪聊天流量記錄; 

走紅地毯時所有的欄杆同一時間斷裂; 

北京公安局局長出動; 

近百的歌迷全程跟隨……

  媒體說,百事風雲榜的典禮上,全部明星加起來,也抵不過他一個人的聲勢; 

媒體說,那幾天,他的白飯、他的白色海洋彷彿洪水一般,淹沒了一切的一切; 

媒體說,究竟我們是要繼續為韓國而瘋狂,還是要愛我們自己的音樂? 

太多太多的驚訝,太多太多的不可置信。 

太多太多不了解的人問:為什麼要這樣追捧一個這樣的男人?他不夠高,不夠帥,他甚至不是一個中國人——除了跳舞,他一無所有。

  然而,我想說: 

我愛他,是因為他的臉,也不是因為他的臉; 

我愛他,是因為他的歌,也不是因為他的歌; 

我愛他,是因為他的舞,也不是因為他的舞。 

即使這個叫張佑赫的男人,有一天變得一無所有,我也還是愛他,愛他走過的每一步,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愛他做過的每一次努力,不管帶來的是名利還是虛空。 

我愛那個跳着CANDY的傻傻的他,也愛那個跳着不落的太陽的帥帥的他; 

我愛那個愛錢的摳門的他,也愛那個會為歌迷花3億韓元買歌的奢侈的他; 

我愛那個青澀的金髮的他,也愛那個眼角有着皺紋、笑起來有些疲憊的、現在的他。

  一個人的情感,別的人無法真正理解。 

如果可以,我真想守候這一個男人一生一世,不是因為他曾經是H.O.T,不是因為他曾經是JTL,不是因為他是世界第三或是亞洲第一,只因為他是張佑赫。 

這一個男人,如果你不曾愛上,那麼,一定是你還未了解。 

這一個男人,如果可以,我真想許下海誓山盟,追隨生生世世.

  PS:這篇散文由本人創作於張佑赫中文網,所以為轉自己的帖子!

您正在瀏覽: 佑赫摯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佑赫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