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 標籤:昔日作文

  也許將來我們會分離,但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也許將來我們都會彼此痛苦,但至少我們現在快樂。

  我喜歡黑夜,它彷彿能把我籠罩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緊緊的隱藏起來。抬頭望着天空,看星星任意的撒在天空的圓盤中,讓月光盡情的淌過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總愛盲目的數着天空中的星星,雖知道不會有結果,卻不肯放棄。奶奶曾告訴我說:“星星的每一次隕落時的光束,都是安琪兒留下的足跡。”於是我常常在星星隕落的那一瞬間,趕緊許下願望,好讓安琪兒能把我的願望帶回天堂,上帝知道。

  “祝大家幸福,快樂”

  能同在一個班裡學習,成長。都是彼此的緣分。看着在自習課上唧唧喳喳,偷偷摸摸的我們,老班發怒的樣子,在操場罰跑的情景,一個笑話引起的全班轟動……感情涌的溢了出來。而如今你們要走,我只能對你們說一句:“加油!”

  夏日的風還在繼續,時間老人的腳步不曾停留。我緊緊的抓住那屬於我倆的美好瞬間,算了。最後我放棄了。最後我只能對你們說:“不管現在還是將來,我們大家一定要快樂!”

  送給我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昔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