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昔日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同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電腦上刷空間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好久都沒有聯繫的同學發的狀態。

  這個狀態上是寫她的姐姐結婚的事情的,所附的照片是她和她的姐姐的親密合照,我的同學是漂亮的伴娘。好久沒見的她在照片上顯得更加的溫柔美麗了,他穿着一身淡紫色的晚禮服,脖子上還戴着一串紫水晶項鏈,襯托得她整個人都很有高貴冷艷的氣質,她現在蓄了一頭長發,發梢的地方還精心的燙過,顯得整個人都十分的優雅。

  我看着照片上的她,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想當初大家都是穿着寬大校服的懵懂少年,畢業之後大家都發生了翻天復地的變化。我看着照片中的同學,想,如果今後有一場同學聚會的話,估計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了吧。這就是昔日的同學,今日的陌生人。好好珍惜現在的同窗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