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年花勝去年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花勝去年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色的天,處處瀰漫著凄涼之感;悲涌心頭,熟悉的臉慢慢浮現在腦海。漫步田野之中,俯身看着那一朵朵花,摘下一朵處於鼻尖深深一嗅很香但是苦澀充斥了這顆心。 

  漫無目的的走在田野中,原先美好的一幕幕放映在腦海中,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翹,仰望天空黑雲壓陣你的笑臉宛如太陽般溫暖,可是現實是殘忍的微微的雨點已經落下,一滴一滴的滴落在臉上把我從幻想中拉回到現實中來,我們已經分開了,時間如流水,流水如鉛重,如蝸牛緩行,度日如年。 

  轟隆隆,雷聲大震彷彿訴說著我心中的不甘,雨水拚命的往下落着,恍惚間打濕了全身,我坐在泥濘的小路上的一塊石板上,望着天空是淚水還是雨水劃過臉蛋,壓抑的心彷彿受到來自天地間的壓迫,對着天空一聲咆哮電閃雷鳴彷彿訴說著相同的悲哀,我在風雨中搖曳誰人知?誰人曉,我的不甘、我的痛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雨過天晴,一絲溫和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充斥全身,站起來獨自一人默默的走着時而恍然大悟,時而心情承重,時而悲上心頭,時而恍惚不定,時而一絲苦澀在心中,時而一絲甜蜜在心中,時而一絲無奈在心中,時而一絲害怕在心中,時而一絲孤寂在心中,時而一絲…… 

  恍惚間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心他在狂跳,他在激動,他彷徨,他在期待,他還在等待。我心中的你你萌出現在我的身旁,我拉起你的手你沒有放抗我很開心,你說我們還想原先一樣好嗎?我說好,我拉着你的手漫步在田野中,摘下一朵蓮處於我的鼻尖一嗅芬芳沁人心脾,轉眼間溫和的陽光讓烏雲遮住,我一笑有你萌在我身邊即使烏雲看起來也不會讓人厭煩,走着走着我抱着你深深的吻了你一下,這種感覺好甜蜜,好幸福,那一朵蓮插在你的發梢特別好看特別耀眼。 

  我不禁嘆道: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紅! 

  萌:為什麼是一年啊?我們分開只有一個月啊! 

  我:在我的眼裡一個月或是一年,或是兩年,或是更多…!

您正在瀏覽: 今年花勝去年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花勝去年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