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花勝去年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花勝去年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篇 

 峭壁上一枝花。它的種子不知為何掉入壁縫中,也不知它為何要選擇在這個近似荒蕪的地方生根,發芽,倔強地生長。陽光不能溫暖它的身體,雨露無法滋潤它的根須,它就靠山澗霧氣中的一點水分,峭壁岩石里少的可憐的養分,艱難的活着。只能開出幾朵零星的小花。花是紅的發白。  

  人篇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匆匆而來,也將匆匆離去。也許沒人會知道我是誰,也許只有少的可憐的人能記下我的名字,既然我是如此平凡,那又何必每日聞雞起舞,挑燈夜戰的學習呢?這種可怕的想法不可避免的出現,並佔據着我的心。我也因此碌碌無為,成績是中游里的中游。  

  花篇 

 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峭壁上紅的慘淡的花開了又謝,謝過再開,反反覆復。一天,一隻鳥從天空飛過,嘴裡叼着一枝花,短短的枝條上長着三朵紅的發紫的花。鳥很快消失在藍色的天際,它嘴中的花便也煙消雲散,但剛才那一幕給峭壁上的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有了奮鬥的目標。  

  人篇 

 由於成績過於穩定,再加上我沉默少言,使我幾乎被同學和老師遺忘。一天,無意中看到比爾-蓋茨的一句話:“下定決心,不管你做什麼事,都要全力以赴。”這句話在我心中激起千層浪。回想起我那愚蠢的想法,回想起我無所事事時懶散的樣子,我心中負罪感油然而生。還好,現在亡羊補牢還不晚,我有了奔跑的方向。 

 花篇 

 有了奮鬥的目標,花開始發揮它最大的潛能。它努力伸展根須,使之能吸收到更多的養分,與岩石摩擦產生的劇烈疼痛,並未阻擋住它奮鬥的腳步,卻激起了它更大的鬥志。它的身體努力向上,葉片也最大限度的展開,為的是能得到太陽的一點施捨。造物者是公平的,付出就有回報,經過一年的奮鬥,它終於開出了又多又紅的花。那紅,像血的顏色,勝過從前。峭壁上那枝花,不會停止奮鬥! 

 人篇 

 目標總會給人帶來動力,為了擺脫平庸的成績,我開始抓緊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操場上玩耍的人群里少了我的身影,書桌旁的電腦上有了灰塵,枕邊的漫畫書也成了“文物”。取而代之的是課堂上我踴躍發言的身影,燈光下書桌上一疊疊用過的草算紙,床頭柜上的一本本《意林》。我的成績開始有了點滴的進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播下學習的種子,用汗水去澆灌,收穫的便是好成績。我會繼續努力下去,因為山高人為峰!

您正在瀏覽: 今年花勝去年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花勝去年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