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沉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沉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網絡呢,人們似乎是越來越離不開它了,工作需要,娛樂需要,學習方面也需要。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被網絡記錄了下來,然後重複地被一個又一個的人看。一些網絡的用語也被我們掛在嘴上常常念叨,所以,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網絡的痕迹。

  網絡是一個虛擬的空間,可是在現實變得越來越殘酷的時候,網絡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療養地。這個療養地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在現實中的我們也許醜陋,也許卑微,也許被瞧不起,可是在網絡中,如果你不願意,就沒有人會知道你是什麼樣子的,沒有人會知道你的身份背景,你就可以以一個新的身份去尋找你要的那份慰藉。的確,若對現實生活失去信心,在網絡上也找不到一片綠洲的話,世界對自己而言就沒有了意義。如果一個人在現實中失敗,心靈上孤單無一,那麼他在網絡上找到了依靠,他就有可能沉迷。人之常情,誰願意永遠做個被遺棄的人呢?當老師的絮叨還在重複着不要沉迷於網絡時,我們的心靈早已朝網絡的方向飛去。

  我們不想看見那些和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我們不想去面對那一大堆的試卷和作業,我們更不想聽見那些被稱作“衝刺”的口號,我們需要安靜,需要從繁忙中調整自己那暈眩的大腦,我們需要精神上的歇息。我們喜歡網絡,因為網絡能夠讓我們好好鬆一口氣,因為網絡能帶給我們比現實更多的快樂,可是沒有人理解。我們很難過,很失望,便放縱自己,欺騙自己,傷害自己,然後現實給我們的回報就是,讓我們頹廢,然後,把我們擊垮。一個祖國的花朵就這樣湮滅了。

  當網絡的感覺更真時,現實就開始變得越來越虛幻了。可是總有一天,我們得走出網絡,搬正真實與虛幻的倒影。因為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才是最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網絡,沉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沉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