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已是長時間被人們談論的話題,那麼網絡到底是好是壞呢?

  網絡有利有弊,這是政治;網絡要趨利避害,這是歷史;網絡會壞眼睛,有詐騙,能貼近生活;這是現實。

  網絡到底怎樣?我相信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吧。今日,我似乎對“天上不會掉餡餅下來”這句話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原來生活中的事往往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原來許多隱藏的危機就這麼埋伏在我們身邊,我們,應該警覺吧。

  沒有憤怒,也許是陌生人,也許是面對網絡,沒有熟人,沒有對面人被騙得那麼憤怒。也沒有去舉報,淡淡的無奈,舉報又能如何,總歸正傳,可能自己只會再多一份謹慎,少一些不實際的想法吧,年齡都這麼大了,卻仍愛胡思亂想,卻仍對陌生人充滿信任。也許這也算是我年少輕狂的一份教訓吧!

  誰不曾年少,也許我只有跌了,才知道痛,才知道成長的代價,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很深遠,卻又很無奈,人算仍不如天算。我何時才知道內斂,也許錯了,生活已把自己變得一個默默舔傷的人,我仍喜歡以那種賴皮的態度去對待,去隱瞞那心傷的事。因為脾氣最後只會傷到那些在意你的人和你自己,那麼又何必呢?何必讓那些看你笑話的人快樂?脾氣也只有在乎你的人才會容忍,才會安慰,才會忍讓,沒有人在意,你的脾氣只會傷到自己,讓自己難堪和尷尬。我喜歡逗,特意的去裝傻,為的也許是讓身邊的人笑吧,也正因為這樣,也許臉上的笑從未達眼底。我也總愛鬧,為的就是讓自己能夠在熱鬧中遺忘;我還愛安靜,安靜地,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不說話,也許總有這麼一段時間,才將情緒暴露。

  我很羨慕,羨慕許多人,卻從不想成為她們,因為自己的性格,永遠是個奇葩吧。雖對自己不滿意,卻只希望自己永成為奇葩,就是害怕再變,就成了隨波逐流,就變成了其他。

  也許網絡,我們真的不能去判定,它的好壞,就如生活,看你如何看待...

您正在瀏覽: 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