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人生夢一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人生夢一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在蜜罐中泡大的孩子,我們現在已經很流行的被贊作了“90后”。我們沒有經歷過中國苦難,人民苦難的日子…… 

 我們不懂,我們不懂的去珍惜、創造,只是一味的汲取着。 

 我們不懂,我們不懂那先輩們用血肉凝成的護鎧,在被我們自己消融着。 

 21世紀的社會是建立在信息高速公路上的社會,已經很少有人沒接觸過網絡了,它帶給了我們快速豐富的精神文明生活,也帶來了讓中小學生深陷的網絡遊戲。 

 上學,上網,回家,再上學……這個圈子曾經纏繞着我的生活。 

 從事過各種遊戲,追逐過各種遊戲風,那次初三很光榮的以分數線擦邊的成績回報了生育我的父母。 

 兩年,這兩年中我學過技術,上過班,最後又回到了網絡上…… 

 自學着有關計算機的書籍,掛起了許久未曾舞動的QQ,也聊回了些許過去的朋友,在網絡中看到了機遇,尋到了挑戰。 

 半年後…… 

 本信心滿滿的我卻在求職的關口上,屢屢受挫。原因也僅僅是因為沒有通關文憑罷了。 

 現在,我坐在初三的課堂上。 

 有些懷念那時的天空…… 

 白雲蕩漾着笑臉,古波漣漪着搖籃,一群群白鶴越過那不知世事的孩子們,還在蹦跳着,喧鬧着。 

 那裡的自己臉上是不同於昨日的堅毅。

您正在瀏覽: 網絡人生夢一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人生夢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