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是秋冬交際之時,凜冽的寒風在街上咆哮着,向人們展示它的力量。

  我獨自走在街上,手裡捧着剛剛發下的試卷,心中一陣酸痛。

  落葉·秋

  現在已經是傍晚六點鐘了,街上的行人匆匆的往家趕,在這寒冷的季節,誰不願意同家人在一起呀!

  我在路上慢慢移着,真的太怕回家,太怕看到媽媽失望的眼神和爸爸鐵青色的臉。

  “吧嗒”一聲,一個不知名的深色物體從空中掉落下來,一道黑影從空中劃過,驚出了我一身冷汗。定睛一看,是片落葉,望着它身上的溝壑,我不禁想入非非:你是來安慰我的嗎?看樣子你是的。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不,不是的!”我似乎聽到它的吶喊。我笑了笑,帶着一臉的不信任,繼續說:“那我為什麼會這麼失敗呢?我的成績從來沒有理想過。”“別那麼想,你現在和我一樣,在為成功做準備,我的落下是為了樹可以貯存充足的營養,來年長出新葉;而你是為了貯存更多的知識,為下次考試做準備。”

  枯枝·冬

  不知不覺的,日子像流沙一樣悄悄的從我手中溜走了,已經到了冬季。

  葉子早就落光了,可它說過的話,我卻永遠記着,你的失敗是為了貯存更多的知識,為下次考試做準備。

  我就像那冬日裡的一段枯枝,表面上毫無生機,卻在經歷從未有過的鍛煉,整個冬天,我都在默默的積攢,一點一點的豐富充實自己。

  新綠·春

  終於,有一次考驗來臨了,當我的腳步輕快的踏進考場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一定行。

  在那一剎那,我彷彿又看到了那片樹葉,看到了他的精神,是他教會了我,一時的蟄伏,是為了日後的爆發,成功之前的困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困難挫折,都是那麼的重要,是它們讓我學會了:一時的蟄伏,是為了日後的爆發,成功之前的困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此時,我抬頭,發現枝頭上一抹新綠偷偷的冒了出來。

  現在,又是一個春天,又是一股溫暖的春風,又見枝頭吐新芽。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