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二月里,看那綿綿春雨潤出盛世繁華,扭頭間,又見枝頭吐新芽。 

  如此嫩葉,嬌得讓我心醉。紅棕色的樹枝用柔情的眼光撫摸着它,恰似一位母親抱着新生的嬰兒,滿面慈容。又好像少年挽着女子纖細的腰,那般含情脈脈。那小小的一片葉,竟如一顆夜明珠,綻放着耀眼的綠光,是高貴的希望。微風輕拂而過,枝丫晃了晃,葉兒顫了顫,緩緩地把身子從雨露底下縮了回來,一滴晶瑩霎落。這小小的身子呀,渾身都是使不完的勁兒,它告訴我,它要用活力染綠一片天。 

  這新芽兒,在春季的溫暖里滋生,在冬季的嚴寒中凋零,而後又重生,年復一年。它的一生都在奉獻着,奉獻給樹,帶來了生機勃勃,壯美而闊麗;奉獻給自然,帶來了綠的藝術,熱烈而隆重;奉獻給人,帶來了抹抹陰涼,帶來了積極向上精神抖擻的明天。然後它在冬季里覆滅了,它奉獻了一生又一生,生生世世。 

  又見枝頭吐新芽,源源不絕的希望在生活里涌流。把握好學習上的失意,堅定的拼搏不放棄,你又會在試卷上看見新生的芽。忘記與家人朋友的爭吵,和和睦睦真誠相待,你又會在彼此的笑顏間看見新生的芽。不要失去自信和勇氣,懷念過去憧憬未來再努力,你又會在未來的星空中看見新生的芽。不要自卑嫉妒他人的才華,儘力做好屬於自己的每一件事,你又會在眾人的眼神中看見新生的芽。我們的枝頭是生活,我們在依附着它年年上長。 

  又見枝頭吐新芽,綿延萬里的溫暖在世界上涌流。費己之神孝順父母,用雙手和肩膀撐起一個溫馨的家,你又會在家裡看見新生的芽。傾己之所有幫助朋友,慷慨解囊架起友誼彩橋,你又會在手機短信中看見新生的芽。盡己之心關愛別人,微笑出陽光普照他人,你又會在自己身上看見新生的芽。勞己之身赴之工作,勤勞善想充實每一天,你又會在事業上看見新生的芽。我們的芽是自己,我們就在溫暖每個人的心。 

  又見枝頭吐新芽,就讓我們用零碎的愛洶湧一汪希望的綠海。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