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殘冬的印痕一掃而光,春天將五彩繽紛的顏料四處潑灑,或高或低地濃彩塗抹,追求鮮艷俏麗。萬物祥和而生動。風兒柔了,燕兒來了,花兒笑了,柳絲長了,河水漲了,蛙兒鳴了,風箏飄了,枝芽爆了

  這時,從窗外吹來一陣清新的風,我頓覺心曠神怡,心裡格外涼爽。

  不禁想起凱·里昂的一句話:“昨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這句話深藏着很多道理。我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在路上,腳步不由自主地停下來了,看到的又是一番迥乎不同的景象。初晨,薄薄的晨霧籠罩着,天氣是如此的溫柔,空氣中仔細一嗅似乎嗅到了旁邊那樹的清新。今年的春天,春意特別濃,濃得像一個無法化開的夢境。

  那是去年的春天,那狂風暴雨,枝頭看不到鳥兒的出沒,卻看到新芽在那枝頭上安然地生長着。天空一片黑暗暗的,那農田裡的莊稼都已被打彎了腰,一片的景象都令農民痛苦不堪,莊稼都已傷痕纍纍的。

  今年的春天,又見那枝頭吐出新芽來。它也成為路人的着眼點,路人經過,總是一句:“今年的新芽又長出來了“,對,又長出來了,他們都也長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