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狂風大作,夕陽如血。

  我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拿着手上撕爛的試卷,在大風中顫抖。

  我踢着紛紛的飄落在地的葉子,淚水兌把葉打濕,看着天空,黑黑的,就像心中也有無法拭去的陰影。

  大風像一隻發怒的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吞噬着一切,樹支上的新芽已經被打落在地。看着新芽嫩葉靜靜地躺在地上,我心中感慨萬分,這不正是我嗎?像剛剛探出的新生命,對未來充滿希望,卻被大風無情地鞭打着,漸漸抽走我內心的滿腔熱血,又剩下冰冷的軀殼在微風中瑟瑟發抖。

  看着樹上新吐出來的嫩芽,一點點灑落在地,我的心在隱隱作痛,多麼可憐的新生命啊!為什麼上蒼就不給它們一次享受生命的機會?為什麼不讓和煦的陽光撒在它們的身上?它們做錯了什麼?

  我傷心地回到家,來到鏡子旁,看到鏡子里的“新芽”,感嘆命運的不公。

  為什麼?我也努力了,我也像別人一樣奮發圖強,可是,命運為什麼要排擠我?不讓我見一回陽光呢?

  我徹夜未眠,不知我將怎麼辦?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春天裡,黑暗為什麼跑到我這裡呢?

  我就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方那麼黑着,我該何去何從呢?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

  一年如利箭一般飛馳而過,當我在散步時,忽然發現枝頭又吐出新芽,小小的嫩芽綻放着春天的色彩,腦袋上汗津津的。一陣微風吹過,他努力晃了晃自己的身體,甩去汗水,微笑着看着太陽。我定住了,沒想到新芽竟然那麼有生命力。

  而我呢?我面對人生中的風雨,是如此頑強與執着嗎?我是不是被鞭打后,就永遠吐不出人生的新芽呢?

  面對微笑的新芽,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在人生長河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我要像枝頭上的新芽,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堅強面對!

  枝頭又吐出新芽,我也要努力探出頭,在春天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我在陽光下努力學習,勇往直前。

  終於,月考又一次來了,陽光灑落在我的試卷上。

  我看着窗外,又見枝頭吐新芽………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