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刻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一刻是難忘的,一刻是幸福的,一刻是快樂的……這難忘的一刻,我永遠也忘不了。

  四年級的秋季運動會上,我報名了400米長跑。在哨聲響的那瞬間,我飛快地跑出。但是,我跑到一半的時候,沒力氣了,我慢了下來,別人都超過了我,到終點時,我哭了,我是倒數第一。我哭了,我沒為班級爭光。我哭了……

  我的好朋友陳佳雯跑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再努努力,下次一定會贏的!”我看着她,淚水一下子停了,我問她:“陳佳雯,我……我行嗎?”她鼓勵我:“沒問題,我相信你!”“謝謝你支持我!”我高興地說。

  從那以後,我每天不斷地練習,不斷地跑步。為了下一次的運動會。第二年,激動人心的運動會終於到了!我再次參加了400米長跑。這次,我做足了功課,摸到了一些關於跑步一些門道。哨聲又響了起來,我並沒有跑的很快。拐彎時,我像一隻離弦的劍,一下子射了出去,我跑在了最前面。快到終點的時候,我聽見陳佳雯再說:”加油!馬上到終點了!你是最棒的!加油!“聽了這話,我的力氣更多了,我拚命地跑,沖在了前面,我是第一名!

  我哭了,我再一次的哭了,我留下了高興的眼淚,幸福的眼淚。陳佳雯,謝謝你!是你在最關鍵的時候鼓勵我!謝謝你!

  那一刻,雖然短暫,但它是我的美好的回憶,美好的記憶。那精彩的瞬間,將牢牢的印在我的心裡,它是我美好的見證。那短暫的一刻,我永遠也忘不了……

  五年級:婁戴懿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