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踏進中學的第一天,晚上我想起用了四年的舊書包,便對媽媽說:“媽媽,我想現在去買個新書包。”媽媽說:“那個書包有什麼不好,你爸爸用一百多塊買回來,你看!到現在還沒爛,還是那麼新!”她嚴厲地對我說。我說:“可是,我真的想換個書包啊!整天背者那個書包,好土啊!我都已經長大了,我不想再那麼幼稚了。我現在是上中學,不再是戴着紅領巾的小女孩了,我長大了!”媽媽說:“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是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對媽媽大聲地說:“你現在別跟我吵了,如果剛才讓我去,我現在可能都回來了!”媽媽生氣道:“去!去!去!去了就不要回來!”我不理她就這樣那着錢衝出去了,媽媽沒想到以前那麼乖的我,現在竟變得如此不聽話。

  買完書包回來后,身體虛弱的媽媽被我氣得躺在床上。我看見媽媽蒼白的臉,還有軟弱的身體。我後悔了,我走媽媽的床邊說:“媽媽,你沒事吧!都是我的錯,我應該聽你的話。媽媽,對不起。我的性子是比較急,看見別人背上自己的新書包,心裡特別羨慕。”媽媽說:“我知道你想買書包,但是那麼晚了,明天又要去上學,媽媽是為了你好啊!知道錯就好了。讀書就讀書嘛!不要整天想着和別人的書包比美,誰的書包漂亮。現在你是去讀書,不是去選美!以後要好好讀書。”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會好好讀書,報答您多年對我的養育。媽媽,對不起。我為了買一個書包,而和你鬥氣。又傷了親情,也傷了你的身體。媽媽,我知道你身體一直都不太好,這次和你鬥氣肯定傷了很多元氣,媽媽,我後悔了。謝謝您一直對我的容忍和鼓勵。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舊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