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舊書 標籤:舊書作文

  不知不覺,記憶被輪迴。生命在倒轉,視線越來越渺小。耳旁是一陣隱隱約約的鐘聲。鐘聲敲響,命運之輪開始運轉……

  雙眼被蒙住,黑黑的四周包圍着我,內心陣陣恐懼。耳邊的鳳呼呼作響。

  這時,一盞微亮的燈在我的眼前出現,即使雙眼被蒙住,但也能感覺到絲絲的光了,溫暖至極。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雙手在前面試探。腳步聲踏在地面上的聲音清脆至極。每往前走一步,心都是提着的。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都不敢想象。就這樣一直往前走,直到雙手碰到了類似書櫃一樣的東西。我才慢慢的停住了往前走的雙腳。

  背後的鳳越來越大,有一個身影從我的身邊擦過,順手解開了蒙住我眼睛的袋子。頓時眼前一陣輕鬆。只是視線模糊。

  我走進書櫃,手指劃過每一本書。他們的扉頁已泛黃。陳舊了這麼多年。

  這一本書教的是什麼內容。我暗暗的問自己。卻一點也想不起來。我慢慢的最着書櫃走着,每走一步,內心的記憶都會暗暗踴躍,但卻始終都想不出講的是什麼。我不禁苦笑,看來他們被我給遺忘了。

  這是眼前一陣眩暈,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

  窗外的陽光,跳躍到我的床上,刺痛了我的雙眼,我揉揉睡松的雙眼,伸了個懶腰。走到書桌前。拿起一本書,書的扉頁已泛黃,這景象似曾相識,卻回憶不起來。翻開書,看着一行行模糊不清的字跡。讀着一遍遍讓人心酸的故事。

  家裡的新書越來越大,能記起的書名卻少之又少。那曾經帶給我的歡樂,卻被我殘忍的拋棄。

  一本舊書,承載了我無數的歡笑與淚水。一本舊書,讓我看遍了世界每個角落,一本舊書,給我了我希望與回憶。

  舊書,我昔日的朋友。

  舊書,我過去的伴侶。

  舊書,我往日的老師。

  記憶緊鎖,生命輪迴,時光旋轉。鐘聲響起……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黃山實驗初中初一:孫瀟

您正在瀏覽: 舊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