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舊書拍賣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拍賣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舊書拍賣記 標籤:舊書作文 拍賣作文 拍賣會作文

  今天下午,學校利用課後時間,舉行了一次舊書拍賣活動。

  我和齊兵、胡一汀早早地就來到操場上,擺起了一個小攤,把我們帶來的舊書全都擺上。一開始,我們特別緊張、害羞,都不敢叫賣。後來看到旁邊的同學都在大聲叫賣,我們也不甘示弱,跟着也大聲地叫喊:“買書啦,好書便宜賣了,大家快來買呀!”果然,我們的叫賣聲音來了很多同學,他們有的在書攤前翻看圖書,找尋自己想要的書;有的看中了就和我們討價還價;還有的很爽快,挑了幾本就和我們成交了。看到自己的圖書被賣出去,我們心了樂滋滋的。一個小時下來,我們一共賣出了十本圖書。收穫真不小。

  這次買書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膽量,也讓我們感到了拍賣舊書的快樂。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舊書拍賣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拍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