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舊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舊書 標籤:舊書作文

  很多時候我都在彷徨,那是令人空洞的等待,那是睜開雙眼卻不知該往哪看的不知所措,是拚命奔跑卻沒有方向驚慌。多想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不管天高地厚,不問人間煙火。當我慢慢進入青春的軌道,身上的加鎖就愈發的重,每一天都在拚命的學習、奮鬥,每一天都是沉重、苦悶的。我的青春被貼上了拚命和迷茫的標籤。

  一封年少時的情書被我在無意間找到,那深刻的皺摺,是時光的線條,我依稀能感覺到當時我對摺這情書時的小心翼翼。泛黃的信紙,稚嫩的文字,那些充滿憧憬的幻想。或許是因為害羞,懵懂的我沒有交出這封情書,當年的她也已經失去聯繫。

  我和她的過去是一本書,而這封情書只是這其中的一頁。但這本書已經成為了一本殘破的舊書,躲在我腦海的角落,多久沒被我翻閱,漸漸的被我遺忘。現在突然的想起,曾經與她的對視還是能加速我的心跳,她的微笑還是能打開我的心扉。在腦海里努力的尋找這書被散落的篇章,我發現這些記憶也是我無比寶貴的財物,我青春不是只有拚命學習而已。那些被時光帶走的事物,並不是你失去了它,而是它換了種方式與你存在。

  慢慢的我找到了我腦海中更多的舊書,與朋友玩耍的,被老師責罵的,許多有趣的事情。未來並不是只有向前看才能找的到,有時你也得需要回頭看。到此,我發現我的眼睛清晰了很多,我已經不在迷茫,我現在該做的應該是為將來的自己留下點什麼。

  青春就像是被飄走的氣球,無論孩子怎麼哭喊也不會回來,那麼何不瀟洒的擦乾眼淚,記住它曾經帶給你的快樂……

  高二:黃磊

您正在瀏覽: 舊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