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小說】千與夜の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千與夜の日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千與夜の日記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1、預感過准 

天氣:陰雨綿綿,準備下雨 

  我臭這一張臉,背着書包,慢慢地挪着腳步,走向教室。我剛踏進教室,“八卦嬸”們就一擁而上,對我說:“小夜,你知不知道,據說,那四位轉學生是三男一女哦!而且都和你互相認識,交情很深的!”我撇了撇嘴,閉上眼,捏緊拳頭,深呼吸,怒喊:“別拐彎抹角說話!有第16個字母快放!!!”眾人滿臉問號,一個一個地扳着手指,“A、B、C、D……”“啊!”只聽一聲尖叫,不知道誰喊了聲,“第16個字母是!!!”眾人皆暈,自己辛辛苦苦算那麼久,竟然……竟然只為了找個P,個個臉上都欲哭無淚。 

  n分鐘過後,那群人有一擁而上,七嘴八舌地對我說“小夜,拜託你一定要把我們介紹給轉學生哦!”“是啊!拜託了!”“小夜,我們求求你了!”“小夜,全世界就你最好了!”…… 

  眾人衝到我跟前,跟我說這些話,甚至還有女生抓住我的手臂,向我撒嬌,(聲明小夜是女生)最過分地女生竟還向我拋媚眼,天哪!我巨汗…… - -|||| 心理嘔聲一片,那其實,是極其的,非常的,超級的,宇宙超級的宇宙超級無敵的,(眾人= =++:廢話完沒!!!!)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的壯觀``` 

  聽着他們的吵鬧聲,我心裡的火是越燒越旺,原因嘛,有兩個:1、那幾個破爛(可理解為撿破爛的)轉學生沒事讓我那些蛋白質(笨蛋白痴神經質)同學如此激動,搞得我不得安寧……2、我真想高呼上帝賜給那群蛋白質同學一點智慧,沒事情這麼吵幹什麼……孫悟空大鬧天宮呢!為了幾個轉學生高興成這樣!又不是什麼明星、作家(某淇:我也好想當作家````)之類的大牌人物。真是幼稚````不!是弱智!!!! 

  唉,作為他們的同學儘管臉皮再厚,也會被磨薄的,更何況我的臉皮是如此的薄呢!唉,我上輩子是不是搶了上帝的老婆……不然,他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這時,又有一位同學竄了進來,高呼:“那三個男的轉學生一位叫李小宇、一位叫端木灰、一位叫藍白詩!”(各位……湊合湊合著幾個名字吧!李小宇這個名字時參考李澤宇這個名字```誰叫他整天欺負我```而且,以後我會寫的一些事迹,有的也是真實發生在他身上的!不過李小宇品格比他好```李小宇誠實呀```端木灰是亂取的,複姓者為上嘛```藍白詩可理解為藍白痴,這個名字,好記!) 

  這時,陰風陣陣,我的心情跌落谷底,因為他們三個和我前面提到的三個白痴姓名完全相同,我低着頭,拚命安慰自己,這說不定只是名字相同。 

  上課鈴響了。老師踏入教室,我用極其陰鬱的眼神盯着門口。只見三個人影閃入教室,我頭腦瞬間短路了,因為他們的形象和我以前那三個同學完全一樣(除了個子高了點;身材胖了點;耳朵厚了點;眼睛大了點……眾人答:難不成你以為人家會越長越矮小```) 

  我心裡頓時號啕大哭,整個人從高樓大廈跌到萬丈深淵,摔了個粉碎性骨折(謀其:我以為摔死了````某夜:你敢咒我死!!看我的佛山無影腳!某淇被極其華麗地踹到太平洋中間……) 

  “大家好,我叫暗夜蝶!”(某淇真是愛上蝶、夜這兩個字了`````) 

  我頓時死灰復燃(某淇拖着受傷的腳說:死灰復燃```你不是只是骨折而已```某夜兇狠地瞪着某淇:想不想嘗嘗我的九陰白骨爪)小蝶(暗夜蝶)可是我的終極死黨呀````只因兩年前,我搬家了,於是就轉到“明星”小學,沒想到還能遇見小蝶呀! ^-^ 

  透漏點小道消息:0—0那三隻豬,也就是那三個白痴,(豬/白痴:我抗議!!!他們三個人簡直貶低了我的形象!)極其的,十分的……(眾人= =+:又來了!某淇:我不說就是了````)怕小蝶,沒辦法,誰叫小蝶自小習武。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千與夜の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千與夜の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