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這永遠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這永遠是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我迷上了唱歌。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當一名歌手。這也只能在夢中實現罷了。每當夢驚醒,我也就一無所有了。回想起,覺得自己真可笑。我遙望夢想的路途,前方一片迷茫。

  每當我被夢所環繞時,我又會不時醒悟,提醒自己不要沉淪。當我打開電視機,看見[他們]演得那麼精彩,我很羨慕。我又會不由自問:我又是生命中的哪一個角色?後來,我終於找到了答案。由於我太膽小,見到陌生人我都會很緊張,試問我又怎能走上社會,與人交流呢?說到頭就因為我的膽小怕事,才使我唯一的勇氣都泯滅了。

  曾經,我也找過許多次要原因,我總埋怨父母Why不在我小時侯就送我去音樂培訓班;有時我還異想天開地說:如果這個世上沒有電視沒有明星,那我不就不用那麼苦惱了?現在我才發現這不是主要原因,就怪我膽小。有時我還會問蒼天Why讓我喜歡唱歌卻讓我那麼膽小,不能把我的優勢發揮出來。這不是在折磨我嗎?Why我就不能像他們一樣呢?還是那個原因——膽小。它讓我失去信心,失去勇氣,是長年在我身上致命的缺陷如果我不能克服這個缺點,那長久以往,它就會在我身上不斷擴大,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道這永遠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這永遠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