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的人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人生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着有些傷心的雨,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只有那甜蜜的往事只有那陌生的你,?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夢裡再沒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在這個相遇又分手的年紀只留下雨打風吹的痕迹,?為了那蒼白的愛情的繼續,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就讓我擦乾又流出的淚水化作滿天相思的雨……

  很美的文字,很傷感的文字,失去的已無法挽回,留下的是刻骨銘心回憶,是心碎的迴音,是無法承受的痛苦……那就痛快的哭吧,痛快的哭出來,讓一切的傷心和痛苦隨淚而遠去吧。

  我們活在世上,總在不停的做着選擇,總要失去很多東西,總要錯過很多不該錯過的人和事,總會在回憶中獨自品嘗苦澀的味道,總要經歷各種各樣的痛苦……人總是在不停的受傷中成長起來的,受傷的心總能有更深刻的體會,總能有更刻骨的領悟,總能有更多的感悟,而正是這些體會、領悟、感悟,我們的思想才會更加深刻,我們才能更快的成熟起來,我們才能更好的面對生活的一切……

  放棄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們人生所無法迴避的,在放棄中我們坦然也罷,痛苦也罷,生活不會因我們的心境不同而有所改變,生活的車輪滾滾向前,接受生活的安排是我們能做的唯一的選擇。放棄該放棄的,錯過了陽光的燦爛,還有雨的紛飛,錯過了花的嬌艷,還有樹的蔥鬱,錯過一個他,就別在痛苦中錯過了另一個他……太多的人,我們無法控制,他的出現總讓我們措手不及,他的離去也讓我們無法挽留……太多的事,我們無法預料,任何事總在我們毫無防備之下到來,可能會亂了我們的陣腳,可能會擾亂了我們平靜的生活……而生活,就是發生在我們意料之外的事。我們能做的只能是用最好的方式去面對,用平靜的心態去接受……

  生命中的有些人是不容錯過的,一旦錯過他,就等於錯過了幸福……但我們還是在不停的犯着這樣的錯誤,不是我們想錯過,而是有些人和事不是你爭取了就會擁有,不是你珍惜了就能擁有,與某些人的相遇,除了需要那一點點緣分外,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陣嘆息……

  在什麼階段會遇見什麼人,遇見了又將會怎樣,我們都無法知道……就因為這樣,生活才充滿了神秘,充滿了魅力,充滿了無數的不可知……當有些人和我們擦肩而過時,那就瀟洒一回,試着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試着放棄,把昨天埋在心裡,留下最美的回憶;試這放棄,給彼此一個新的開始……

  生活的事實我們無法逃避,生活的殘酷我們無法躲避;很多的真實總是殘酷的,總是讓我們無法接受的,但縱有千般萬般的不願意,到最後還是要面對這一切的一切,好或不好,我們只有勇敢的去嘗試,去堅強的去面對,孤獨不一定不會不快樂,放棄不一定不會再擁有,擁有不一定不會再失去,得到與得不到,失去與擁有,都是人生的一個過程,沒有渭徑分明的好與壞……

  太完美的生活不可能有,太完美的生活是不真實的。錯過了無際藍天,就不要再錯過片片浮雲;錯過了波濤洶湧的大海,就不要再錯過涓涓細流的小溪,錯過了……而錯過了就是失去了,雖懷有依戀,雖懷有不舍,卻已沒有回頭路可走,心仍會痛,仍會淌血,但我們能做的是試着淡忘,是試着放下,有些人之間只能是匆匆過客,只能做片刻的停留,只能是短暫的相依……

  有些人,錯過了,還能回頭嗎?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夕陽落了有再升的時候……而人呢,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的失去……既然這樣,就不要頻頻回顧已走過的路,正視眼前的路,你才有可能不再錯過下一個你該珍惜的人。

  得到,錯過,擁有,失去,……這就是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人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