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的那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那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喧鬧的城市,繽紛的彩燈,我一個人在錯過的時空里回憶… … 

  --題記 

  七彩的霓虹燈里映出了來來往往的人們的笑臉,我獨自走在鋪的平坦的柏油路上,耳邊迴響起讓人落淚的聲響。 

  同學高高揚起清秀的臉,朝着我一陣諷笑,那時的我,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疼,一面是好友的背叛,一面是同學的的羞辱。 

  “倩倩,聽我說…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好友原本潔白的臉上如同被辣椒染過一般,眼睛依舊有光點的閃動,只是,以往看來很美麗動人的眼眸,在那時卻是如此醜惡。 

  “還有什麼好說的?這還不夠嗎?我那麼相信你!而你… …你做了什麼?”我怒氣沖沖向她大聲嚷叫,一陣酸楚令原本強硬的身體瞬間瓦解,眼裡含着眼淚推開她向教室外衝去。 

  花瓣在空中旋舞,散亂地鋪在地面上,陽光透過綠葉間的縫隙照向大地,點點陽光舞動,像天使的羽毛墜落人間,每一片落紅上,每一片綠葉上,都沾染着星星點點的光斑,像淚,含在我眼角得淚。我蹲在樹叢的背面,感覺不到溫暖的陽光,唯一能看見的,只是一片寂靜的黑色。 

  我會堅強,我可以不哭,只是不能原諒,不能原諒如此信任的人,那一瞬的背叛。她沒有做什麼,的確是沒有,不過是把我夢幻的想法和極其幼稚的做法公佈於世而已。只是,那還是她嗎?還可以信任嗎?我恨的,不是她給我帶來的羞辱,而是,而是那顆由友誼與信任築成的破碎的心… … 

  校園的午後,甜靜而美麗,每一個人帶着笑臉匆匆奔走,猛然發現,自己與這一切是那麼格格不入,溫暖與暗淡,黑與白,我的世界,只留下一張無色的底片。 

  掩飾,我最在行,演戲,沒有人比我更明白規則,我用手背狠狠地擦拭過眼角留下的淚,原本清晰的淚痕消失得無影無蹤,淺淺的一聲笑,是嘲笑,嘲笑自己。 

  那時的我帶着輕蔑的神情走進教室,所有的人都驚訝,我很開心,自己的眼睛是全世界最會撒謊的,哭過後的它如以前一樣,從來都不會紅… … 

  那年畢業,她走了,再也沒有了音訊,直到後來,一位同學拿着被握的皺皺的信紙放在我面前,打開信,她的字跡已模糊,有幾滴已幹了許久的淚漬撒在上面。 

  我慢慢明白,那彷彿是我期待已久的答案—— 

  “… …其實,倩倩你好孤獨,好天真,像生活在童話里的小女孩,一位只屬於童話世界的公主,我只是想讓他們明白你,喜歡你,我希望你活在真實的世界… …” 

  “這是她那天寫給你的,但又扔掉了,我想讓你… …” 

  我的眼睛依舊硬撐着,心卻一點點被淚水浸濕,誰又能告訴我,這算不算背叛? 

  校園裡人來人往,熱鬧依然,只是,在她登陸過後,我變成了一個人,帶着那份缺失的遺憾,獨來獨往… …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那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那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