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讓世界不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讓世界不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水,清洗心靈的水;母愛是山,讓你依靠的山;母愛是風,吹散失望的風;母愛是雷,衝擊人生的雷。 

水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那我說媽媽就是水神。媽媽很愛哭,眼淚像春雨一樣,連綿不絕。看電視時,媽媽經常會被感動的哭;講恐怖故事時,媽媽有時也會被嚇哭;不過,當我做錯了事時,媽媽最喜歡哭。我很淘氣,總愛做一些錯事。有一次,我和外婆鬥嘴,把外婆氣的直對媽媽說:“看,這就是你教的好兒子。”到了晚上,等其他人都睡了,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把我叫醒,對我講了一堆大道理,可我還有點兒不耐煩,媽媽說著說著眼淚就像珠簾一樣,我難過急了,看見媽媽的樣子,我馬上起床跑到外婆房裡給外婆賠禮道歉,外婆笑了起來,然後指指背後,我看見媽媽在門口偷偷地笑了,從此以後,媽媽的眼睛就成了我人生的航標。 

  母愛似水,把我的錯誤心理洗濯的一乾二淨。 

風 

  春天的風吹綠了柳梢頭,夏天的風吹散了炎熱,秋天的風吹黃了稻穀,冬天的風吹白了大地,母愛的風吹醒了我的靈魂。 

  考試是每個學生勞動成果的展示,成績的好與壞直接影響着學生的心情。在期末考試后,成績單到家的那一天,我失望急了,我的英語成績才78分,看完成績單后,我就一言不發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過了多久,門忽然開了,媽媽進來坐在我的身邊,不住打量我,突然,媽媽氣憤地對我大聲吼道:“你賴在床上幹什麼?你沒考好是你自己不用功,這能怪誰……”等媽媽把話說完,我傷心地哭了。 

  哭累了,把眼淚擦乾,我望着慈祥的媽媽。媽媽見我心已冷靜下來,她也恢復了本來面目,深情地對我說:“考試的分數固然重要,但你的主觀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儘力了,你的人生中就沒‘後悔’兩字……”我的眼睛一亮,精神也好了起來,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 

  母愛如風,把我的不良情緒吹得無影無蹤,把我的精神吹得倍兒清爽。 

  母愛不只是水呀、風呀……她更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力量。孟母、女媧等人類的良母,啟示着人間還有另一種財富——那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讓世界不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讓世界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