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腳印表示着什麼呢?一個腳印意味着一段生動感人的故事,一個腳印意味着一段說不盡、扯不斷的情感紐帶,一個腳印意味着一段動聽感人的故事……不知道在大家的生命中,最讓你值得回憶的究竟有多少餓腳印,那些腳印又是怎麼樣的呢?朋友們,在回答這兩個問題之前,先聽聽值得我回憶的腳印吧!

  記得上小學六年級的那一年,我在一次期末考試中竟然拿了一個不僅是我覺得興奮,還讓爸爸和媽媽感到欣慰的成績。當我拿着獎狀回到家的時候,還未進家門口,那股香噴噴的飯菜味道就迎面撲來!

  “來來來,今天媽媽特意煮了你最愛吃的菜,先去洗個臉和手,然後就吃飯。”媽媽臉帶笑容地說。

  不用我多說,她一定是興奮極了!

  “不錯,不錯,這次考得還真不錯啊,有進步,好繼續努力!”爸爸邊拿着成績表邊欣慰地說。

  看,一向嚴肅的爸爸,今天卻變了個人似的,一臉慈祥的樣子。

  “哎,你們倆今天究竟怎麼了?”我明知故問地看着他們說。

  “沒什麼,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啊。好了,別問那麼多了,快去洗手吧!”媽媽邊微笑着說邊推着我去洗手。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的鼓勵,我哪能取得今天的如此成績呢?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要謝謝我的爸爸和媽媽。

  再往前說吧,記得我還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為了讓我增長更多的見識,所以他們經常帶我出去玩,讓我見識見識。那份親情,那份關懷,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也是值得我回味的。我想,如果不是那份親情,不是父母養育我,教育我,我哪有今天呢?

  曾經留下過的足跡,不管值不值得回味都是不可抹掉的。當你驀然回首思索的時候,你會感到其中的玄機。我的腳印使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勤奮,想做好每一件事是很簡單的,成功也是很簡單的。那個親情的腳印,使我懂得了親情的可貴。我們常說,雖然親情、友情、愛情對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三者缺一不可,但如果要我選擇,我一定會首選親情。那麼,你們又會選擇哪一種呢?

  一個人的腳印就是反映他的一生,他的成功、榮譽、挫折、失敗……魯迅先生的一生中的腳印是非常多的,要不是他怎麼能會成為一位偉大的文學家、政治家呢?當然,我的人生道路上所留下的腳印沒有他的那麼多,但我也不會羨慕。因為我知道,只要能夠從自己留下的足跡上體會到其中的人生道理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