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芬芳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蓮花開放的那時,芬芳,淡雅,清幽。無玫瑰之濃郁,無黃菊之渾濁。一支獨秀,亭亭玉立宛如古典風韻之美人。

  ——題記

  蓮花姿

  池水豐盈,波光泛麗,菏萍浮池覆蓋其殘支枝敗絮,不顯在大千世界中,惟留清青橫鋪池面。表面上看去,昂揚獨放的一枝蓮確實倍感落漠。她的傲骨在嚴暑窟夏怒放。比臘梅更剛烈,比黃菊更具柔美,剛強而不失柔美的一面——蓮花姿也!

  蓮花傷

  面對枯萎,她含笑不羈,從容不迫。似乎要在夏日烈炎之下濺起一竄晶瑩的水珠,想四周激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憤怒的着跡。迸射出火花,星火燎原,把一切典雅,一切柔弱的外殼都燒毀!她生氣了,她要在秋天來臨之際再次怒放,她要淡泊芬芳的滋味,把華而不實的外殼脫下,永遠地脫下。

  蓮花逝

  菏葉在蓮枝下先枯萎了。漸漸地,清幽方向的氣息隨影流逝,殘留下一絲乾巴巴的,沒有氣質,沒有靈氣,也沒有精魂的氣味。

  她收斂了笑容,靜候在菏葉枯黃的背上。暈拍竊籃玫模k麗的,淡淡的,令她心碎、遺憾的氣味——原來,她與他結合在一起的氣味是那麼的芬芳,典雅。

  蓮花的開放,散發的清香誘人心醉,但離不開菏葉形色的襯托。沒有了菏葉,蓮花只會落漠地死去,那種芬芳不再長存。

  在夏日的譏諷下,蓮花開放,芬芳的氣息,誘人心醉;在秋日的驕陽下,蓮花枯萎,芬芳的滋味,催人淚下。

  ??原來,這就是蓮花開芬芳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芬芳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