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吹四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四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動,散,散了,散了,散了……

  下懸月,星滿天,一陣輕風,搖晃思念。月色朦朧,在屋頂,是否能聽到星星的哭泣?夜的蟲鳴,是歡快,還是憂傷?擺動的四葉草代表什麼?是祝福?體驗過了痛苦,也體會過了快樂。

  有人說,大海是無邊無際的,我認為不是。你來到海灘看海,海風拂過,很是舒服,你贊大海看不到邊,知道么,你此時就在海的邊上。感覺不到,不一定沒有,感覺到了,不一定擁有。像空氣一樣,雖然重要,可有多少人注意到了呢?直到失去時,你才知道它的存在。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才顯得美麗。心中的世界,只想擁有陽光,是不可能的。因為,陽光和陰影是共存的。如果真的沒有一點兒陰影,那不是只有陽光,是一片黑暗!陰影的痕迹,定在陽光之中。既然這樣,那有何必苦苦逃避呢,向著陽光,同時也面對陰影吧。有笑,也有淚,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風過了,卻無痕。在經過的路,不要留下傷,更不要留下痛,帶走吧。太重,壓得喘不過氣,扔到心海就好了。走過的路,可以回首品味,但不要徘徊。流星前許的願,不一定實現,但有了希望。淚水澆灌的花朵,不一定最美,用微笑則是必然。知了羽化之後,生命只剩短短几天時間,但它還是用生命鳴唱,沒有留下痕迹,卻留下了回憶。楊柳飄絮,清新怡人,蒼穹的藍天下,顯得青翠,遺忘了痛苦,留下了快樂。

  雲,悠然自得,但我不想是雲;草,迎風堅韌,可我不想是草;魚,自由自在,我也不想是魚。

  我就是我,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想刻意去模仿別人,這就是我的個性。個性,就是與眾不同,如果都是一樣,“個性”這個詞還存在嗎?我高興時大笑,我喜歡在雨中散步,有寫作的靈感,就算是深更半夜,我也會爬起來寫。我喜歡風鈴,我的房間就有一個用貝殼做的風鈴,我喜歡只開一扇窗,我喜歡晚上彈吉他,我喜歡……這就是我,個性的自我。做你自己吧,有時你的短處,就是一個優點,不用特別在意。落葉悠悠,也有寂靜的美,是一種獨特的美麗。

  吹散,散了……

您正在瀏覽: 風吹四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四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