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劃過的痕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劃過的痕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離開。  

  接着,回憶。  

  再者,相聚。  

  再再者,痛苦輪迴:再次的回憶,或是,遺忘……

  有一種情感可以讓人刻骨銘心,可以讓人落淚,可以讓人為之傻傻的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  

我很慶幸自己曾經有過這樣一段情感,很想感謝一下鳴人,小櫻,卡卡西老師。只是我自己沒有那種福氣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享受那些感情。世界上有些事情總會有他自己是無奈……  

  在那些日子裡,我們不停的奔跑,在村子里,在練習場里,在起執行任務的路上。不知道,曾經我和鳴人為了修鍊而刻在樹上的記號,現在還是否清晰?曾經的情誼,現在是否在他們心中forever?飛鳥是否記得 ,我們那些曾經綻放在明媚的日子裡的明媚的笑容?鳴人是否記得,我們曾經為了變強而拚命的吃東西,直到吃到吐為止。小櫻是否記得,我們一起執行任務的時候總會有一個冒失鬼出其不意?卡卡西是否記得,曾經有一個小P孩,總是有着一副傲慢,不可一世的神態。  

  而如今,梔子花開了又落,一切的一切都在班駁着,直到了無痕迹。只有那些因為時光劃過而留下的淡淡傷痕……  

  我知道,是仇恨讓我放棄了我曾經的幸福,或許,我的命運中註定我是一個為了復仇而苦苦掙扎的旅行者。我註定會在黑暗的復仇道路中孤獨的前進……鳴人,你說過,你從來不會相信命運什麼的,但是我信!致死不渝的相信!於是在面對情誼和仇恨,我選擇了後者,那是我的宿命。殺死鼬是我活下去的動力,而且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和最大的快樂。儘管在這三年中,我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們,想起我們曾經的幸福,知道我流出眼淚。但是我知道我依舊快樂——空虛而落寞的快樂。我也明白,那些幸福已經成為了過去,在我的將來中,只有復仇,復仇!我現在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否正確,殺死哥哥,不知道是否會真的快樂……有時候我感到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無法確知自己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中。其實,無知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曾經我喜歡固執的稱自己是個孩子,固執的這擁有完美故事結局的童話故事,固執的認為自己是世界的寵兒。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在人群中是那樣的傻,有些事情並不是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譬如說,仇恨。有些時候,我必須為了得到一些東西而放棄其他東西。而我的那些朋友,我只能無奈的選擇離開……

  風過,葉落。在這個季節一切都將結束,除了回憶什麼也沒有留下……  

  溫暖的陽光,寂寞的風,孤獨的雲朵。  

  彷彿又回到從前,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  

  只是時光劃過的痕迹,讓我知道,我回不去了。在那種持續而隱約的痛中無人能夠感受我的疲憊,我知道那是我自己選擇的路,那是我的命運,我會繼續孤獨的走下去,只因為仇恨。而對於鳴人,我只想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時光劃過的痕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劃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