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誰曾經說過“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盡”。雖不知何人所作,但我卻十分贊同這個觀點,其實不是所有事都要爭強好勝,都要弄得雙方都下不了台,寬容一些,前方的道路就不會有坎坷,不會有泥濘。

  寬容,是化干戈為玉帛的良藥。你會有與朋友或家人不和的時候吧!切記,在火山將要爆發之際,強念一個“寬容”,它猶如觀音菩薩身邊的仙瓶一樣,會降水滅除這場不必要的“自然災害”。

  寬容,是一把上方寶劍,為你披荊斬棘。人生之路,漫漫一條。坎坷曲折數不勝數,寬容,讓大家感受得到你這一份特殊的愛,讓愛化為一把利劍,幫你剷除人生道路上的荊棘。保證你一路暢通無阻。

  寬容,是世上至真至純的清泉。寬容別人的過錯,就是減少一份讓自己受傷害的可能。寬容別人,就是在饒恕自己。寬容,是心裡流淌着的至真至純的清泉,它豐富着你的生命,更精彩着他人的生活。寬容,是人生的第二個母親。在你受傷害時,撫平那顆受了打擊的脆弱的心靈;在你疲倦時,給你振奮精神的勇氣;在你淘氣時,給你回到現實的道路。

  寬容,一個十分神奇的字眼。你擁有了它,就擁有了許多別人享受不到的權利。你拋棄了它,但它永遠都不會拋棄你,它會躲在明顯易見的地方,讓你浪子回頭時找到它!寬容是百利而無一害的,是最無瑕最清純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