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還要會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要會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愛,但並不是人人都會愛。在生活中,有愛心,有愛好,也有溺愛。我們不僅要有愛,還有會愛。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我走在街上,偶爾四處看看,突然,一輛白紅相間的車吸引了我的眼球,使我停住了腳步。只見那輛車上赫然寫着“無償獻血”四個大字,人們陸陸續續的上車、下車,每個去獻血的人都面帶微笑。他們先寫不是為了向人們展示自己多麼的有愛心,而是因為他們都有一顆真誠的愛心,所以他們才會來無償獻血。看着他們的微笑,我好想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看到了陽光的燦爛。他們不僅有愛,而且會愛。

  一次,我去公園玩,一家三口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見小男孩騎在他爸爸的脖子上,“指揮”着他爸爸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還不停地說:“我要吃雪糕。”“好,媽媽給你買。”“我要吃糖。”“好,好,一會給你買。”“……”看到這一幕,我想起了一個詞——溺愛。每對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但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的父母會愛,有的父母不會愛,溺愛就是一種不會愛的表現,

  走在家鄉的小河邊,我看到水不再像從前那樣清澈,而是渾濁不清,不是的還會看到肚皮朝上的魚漂在水面上。我在想:現在的人們只說要愛護動物,愛護水資源,可是行動呢?人們只有愛,卻不會愛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心中要有愛,還要會愛,這樣才能讓世界充滿愛,讓人人都感受到愛。讓我們記住——愛,還要會愛。

  初三:趙卓藝

您正在瀏覽: 愛,還要會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要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