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還要會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要會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還要會愛我是一株乾枯的野草,老師是雨露,她把她的關心和愛播撒在我這株野草上,讓我茁壯成長。點點雨露的到來二年級的時候,我去昂立學英語,老師姓肖,Miss·xiao有着乾淨利落的馬尾,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和永遠挺直的背。她來教我們英語,她一來就給我們一種很嚴肅的感覺:她說了那麼多的話,卻始終沒露出一個微笑。我們都覺得她很嚴厲,知道她是教我們的英語的后,全班同學的態度出現了兩極分化,英語好的特別高興,英語爛的叫苦連天。很不幸,我屬於後者。唉!看來我以後的生活註定是悲慘的!雨露播散愛學英語的時,我一直都提心弔膽,生怕一個不小心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因為Miss·xiao嚴厲,所以我上英語課絲毫不敢怠慢。一段時間之後,成績有提高了,我卻怎麼也不敢在同學老師面前大聲讀英語,更不敢回答問題,因為我總是怕讀錯,怕被人笑話。又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叫我把課文讀一遍,在翻譯。我的臉瞬間變得通紅,頭也不敢抬起來,牙齒緊緊咬住下唇,良久沒有發出聲音,同學似乎都等得不耐煩了,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甚至有一個同學在說:“喂,不會就別在那站着呀!“這句話讓我更加窘迫。老師讓我坐下,我心裡真的好難受。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你的英語成績還不錯,剛剛那篇課文我想你應該會讀吧?“我輕輕點了點頭。”那為什麼不讀?“她繼續追問着。”我,我怕讀錯。“我支支吾吾着。她笑了,如向日葵燦爛、美麗。她說:”英語就要大聲讀出來才會提高,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也不要怕讀錯,明白了嗎?我相信你會學好的,要加油哦!“聽了老師的話,我心中那棵乾枯的草似乎被雨露澆灌了似的,變的活力四射。野草茁壯成長以後上英語課,Miss·xiao中有意讓我回答問題,我的口語發音變得越來越準確,人也越來越自信了,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是老師懂得那份對學生恰如其份的愛,多一分則益,少一分則不夠的愛,使我茁壯成長。我感謝我的媽媽、家人,但我更感謝我的老師,感恩,我想送一首歌給我最敬愛的老師:”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老師您辛苦了!MissXiao,您走了,不再教我們了,聽說,您生了小寶寶,別忘了跟我們寄一張小寶寶的照片,MissXiao,我很想您,記得回來看我們這些曾經您教過的搗蛋鬼,姦細,嘻嘻,咱們後會有期,Bye!

  湖南益陽安化縣梅城鎮鎮中學初一:劉蘊涵

您正在瀏覽: 愛,還要會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要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