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還要會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要會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你一直在愛,可是我也知道,你一直不會愛。

  (鏡頭一)

  吃飯的時間到了,弟弟還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我已經不耐煩的叫了他幾次里,他隨聲應和幾聲后就又扎進了遊戲堆。我再也忍不住了,叫媽媽管管他,可是她卻說:“他要玩就讓他玩吧。”我無語的站在一旁。

  (鏡頭二)

  已經深夜十二點了,弟弟還跑泡在遊戲的天地,早已睏乏到極致的我沒好氣的吼道:“就是到玩,你看看幾點了,你一天玩飽了是吧?不玩會少塊肉嗎。”我邊說邊生氣的關掉電腦。“你他媽的是犯賤哦。”弟弟隨口把髒話扔來。“這是我的房間,我要睡覺了。”媽媽聞聲趕來,不容分說,便開始哄弟弟。“你都這麼大了,就不會讓着他嗎?”門重重的關上了,我獃獃的坐在床上委屈的想,他只比我小一歲啊。媽媽,多希望你可以把弟弟從遊戲中脫出,而不是一直去替他找理由,甚至是支持。那樣只會讓他更早的葬生在遊戲的世界。

  (鏡頭三)

  成績單發下來了,看到弟弟那可憐的分數,我早已看到了母親的眼神中的擔憂和無奈。然而,當我責備弟弟幾句的時候,媽媽卻說:“他就是那個智商咩,你把他逼死也沒用啊,他也在努力。”媽媽,我多想你給弟弟的是鼓勵而不是一味的遷就。您這不是愛他,更多的是害他啊。

  (鏡頭四)

  由於口角,弟弟又和媽媽頂嘴了,這會,她有用慣用的招一個人在房裡,鬧着不吃飯,媽媽心疼極了,親自去他的房間端着返去哄他。看着媽媽狼狽的樣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走過去對媽媽說:“他不吃算了,餓了就會吃的。”媽媽點點頭,每過幾分鐘就會去叫一次,終於,弟弟出來了,那碗飯已被熱了好幾次了,我才發現,媽媽還沒有吃飯。看着媽媽勞累的背影我多想媽媽給弟弟的不是那碗飯,而是一個巴掌。對待弟弟,多希望你可以不要一味的忍讓。

  (鏡頭五)

  弟弟掃完地,看着像是被劃了大字的地,我生氣的叫弟弟從掃,媽媽卻說:“你怎麼不去掃呢?掃了就是好樣的。”

  媽媽啊媽媽,天下誰人不愛自己的子女,可是,愛不是一味忍讓,不是一味遷就,不是一味的體諒,愛,不是溺愛,你能懂嗎?

  愛,更重要的是會愛,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是,又有幾個人會愛呢。

  陝西安康安康市漢陰縣澗池中學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愛,還要會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要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