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直以來,我都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的鬥志。我知道失敗的滋味不好受,但失敗后沮喪、沉淪更痛苦。

  長路漫漫,遠方不可能沒有絆腳石,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不該在失敗后蹂躪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永不失敗和永不敢敗。有時,仔細琢磨,失敗也是一種財富,是無價之寶。當你失敗,並為之深深難過,挺過來是你會很開心,經過失敗的洗禮,你會更堅強。

  卧薪嘗膽既是如此:越國被吳國打敗后,越國勾踐低眉順眼,忍辱負重,在吳國整整當了3年亡國之君,也小心翼翼地服侍了吳王3年。《史記越王勾踐世家》:“越王勾路反國,乃苦身焦思,置膽於坐,坐卧即仰膽,飲食亦嘗膽也。”試問:他能在失敗后奮起,我們有何嘗不可?

  99次的失敗能為你的第100次成功鋪路,至少在那99次中你不是一無所獲,你得到了那99次失敗的原因,導致失敗的方法。

  每個人成長到現在都不容易,就如小時侯剛剛學走路的那會兒,磕磕撞撞,摔倒了重新爬起來再走。就這樣摔了不知道多少次,我學會了走、跑。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幾乎家喻戶曉,而“陽光總在風雨後”也可謂是婦孺皆知。我相信暴風雨後是晴天,那時的空氣更清新,天空更藍,雲朵更潔白一切會更好。

  然而客觀地說我們的生活沒有失敗,失敗只是一種感覺,他只在心裡有失敗的人心中生活,只有失敗的人才知道失敗,現實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這時我們應該對失敗說下次見,而不是再見。今生今世水都擺脫不了??失敗。

  一直以來,失敗都是一所磨練人的大學,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很多淚水,但我們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穫,很多時候從這所大學學到的東西會是最好的。

  不要害怕失敗,讓我們在成功中攝取營養,不斷改變、完善、超越自我,讓我們找到通往成功彼岸的橋樑。

  遠方的支持者

  備註:我知道最近創網的PK很火,比賽嘛,就一定會有勝負之分,所以本文也送給所有的PK者,我的創友們。大家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失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