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面對自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自我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自我 

  在當今這個社會大家庭中,人才聚集,就業壓力巨大,既充滿着機遇也面臨挑戰,作為在這個社會中成長和發展的一員,只有不斷的挑戰自己,提高自己,完美自己,才能夠適應社會的進步和社會的環境,首先應該做的是挑戰自己,競爭是無情的,過分的依賴於當前的發展及當前的作為,就將會被社會每時每刻所變化的社會環境所淘汰,挑戰自己就應該做自己未曾做過的事情和自己沒有膽識做的事情,但是一定要以法律為基礎,不能夠違法和越法。挑戰自己可以突顯出自己做事信心及勇敢做人的信念,讓自己走出自我的包圍圈內,面對今日,忘掉昨天。 

  其次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一個人自從降生到這個世間以後,想適應其社會的發展就應該不斷的拿出時間和資本去努力地學習,學習可以改變自己以前不良的生活習性及知識的欠缺性,思維模式潛在的固定性,補充知識的養分提高自我成長質的需求,改變思考方法,換一種思維方式,會思考的更加的明確,透徹,成功=每天進步1%,只要每天學習一點,思考一點,分析一點,讀懂一點,就會超越自我,改變自我,適應社會洪流的發展,讓自己去改變所處的社會環境,而不需要社會來改變自己,落後自己,最終與社會擦肩而過被社會所推出。 

  再次應該完美自己;完美一詞是全方位的意思,自我完美包括,自己的行為舉止,自己的為人處事,自己的知識素養等各方面,想完美自己就應全面的了解自己,發現自己,優點保持,缺點改進,多讀有益之書,多交有益之友,多行有益之道,多聽教誨之言,讓身邊每一處有益之點來感染自己,多多改進,保持領先。面對自己是一種充分了解自己的方法,只有敢於面對了才能夠知差改優,讓自己在自己所處的生活圈內有一處立足的餘地,面對自己也是成就自我夢想的基點,只有基點搭建好了,才能夠使夢想實現更穩更快,從此刻改變,從此時做起,你就是做好的NO1. 

  面對自我是一種自我成功的表現,在面對自我的過程中可以發現自身的優點和缺點,讓優點能夠再次得到最好的保持和發揚,取其糟粕,找出不俗之風,改正已存在的缺點。面對自我,需要自我穩定,自我定位,不要像天空中漂浮的白雲一樣,漂移不定,在定位的過程中,要依據自己的能力和特點去做定位,不要忘形的自大和盲目攀高,如果以確立了自己的位置,行動乃是成功的基點,只有行動了你才能夠去尋找成功,只有行動了你才能夠去靠近成功,只有行動了你才能夠去撲捉成功,只有行動了你才能夠去得到成功。 

  在面對自我的過程中,不要因為自身的缺點多了而失去自我成長和自我成功的信念,鼓足勇氣面對現實,腳踏實地步步走好,展翅翱翔,穿越晴空。 

  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水流,生活的道路要我們去探索,莫嘆息,莫停留,要思考,面對自己,發現價值,用心思考,執著奮鬥,

您正在瀏覽: 面對自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