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視親情回報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視親情回報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視親情 回報母愛 

  (一)一朵雲 

  隨着相機“咔嚓”一聲,把瞬間變為永恆,但照片里,那副美麗的容顏,卻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去,但卻能夠慢慢變黃,那燦爛的笑容,永駐我心,現在,摸摸母親的臉,就能感覺到時間的無情。 

  母親今年四十六歲了,白凈端莊的臉,早已被那關切我們的眼神所佔據。 

  無意中,看到夕陽西下時,天邊的那一朵雲彩,太陽剛好躲在雲朵後面,空隙中,組成了一張笑臉,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哭的衝動,我覺得,那張笑臉,就像是媽媽的臉。歲月匆匆如流水啊!那風無情的從容的吹着,天邊那張笑臉,漸漸隱退着,換來的,又會是什麼呢?母親的臉不再細膩了、不再潤滑了,那是時間的痕迹!媽媽的額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出現了道道紋理,那是時間的痕迹!她的頭上,銀絲又在逐漸增加,那是時間的痕迹啊! 

  母親,一朵雲,呼!風,變大了。 

  (二)一塊石 

  一塊有稜有角的美麗的大石頭,因為河水的衝擊,變得圓滑,接着,暗淡無光,最終,成為大路上的泥漿。 

  母親就像那塊美麗的大石頭,河水衝擊她,她無怨無悔,因為她有着像居里夫人一樣,甚至比那還要堅定的信念。不管發生什麼,都要把自己的孩子養大成人,所以,河水在她的身軀上,無情的踐踏,不斷的衝擊,但,即使是那樣,石頭也毫無退意。她倔強,她堅強,不管說什麼,他總是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愛她的孩子。 

  哥哥這幾天就在鬧毛病,身體虛弱的他還沒有忘了今天是母親節,同時也是老姨,也就是他媽媽的生日,面黃肌瘦的他,覺得自己是個男孩,不夠細膩,於是,請求姐姐幫他給媽媽買禮物。他把平時自己晚上吃飯的錢省下來,為的就是今天,看到站起來走路還站不穩,臉蠟黃的他站在老姨的面前強擠出笑容來送禮物給媽媽,我的心為之一顫,這就是感恩的心啊!這時,我分明看見老姨的眉宇間多了一份溫馨,多了一種幸福,多了一種感動。可她嘴裡卻說:“這孩子,買這麼貴的東西幹嘛!” 瞧!這就是母愛,不需要任何回扣! 

  母愛如水,澆灌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在這母親節之日,告訴母親一聲:我們愛您! 

  祝全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珍視親情回報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視親情回報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