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 

  一天上午我們班的同學彭笑漪。剛一上學,放下書包。又從書包里拿出文具盒,又從文具盒裡拿出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尚未拆裝的下蛋筆芯。 

  當彭笑漪拿出來時,我們爭着搶着的要看。因為這個東西我們從來沒見過。“鈴,鈴,鈴”做早操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飛奔一樣的跑出教室。但不知道是哪個搗蛋鬼,把彭笑漪的筆芯放在我的柜子里,還沒人看見我真倒霉。當同學們做完早操,從操場回到教室時,只聽大叫一聲“啊”每個人的目光全部放倒了那個發出大叫人的身上—彭笑漪,他對我們說:“大家有沒有看見我的筆芯?”大家搖了搖頭。正準備從外面進到教室里來,猶如河東獅吼般的問我們:“誰偷了彭笑漪的筆芯?請站起來我們會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可老師說完了,教室仍然死一般的安靜,五人站起來。這下子老師可急了他說:“既然大家都不承認,那就開始搜查了!彭笑漪你查吧!”老師說了,彭笑漪便站起來開始搜查了,當搜查到我的小柜子時,她大叫的說:“天哪!姚金言這是我的筆芯這會在你的柜子里,你這個小偷,偷完了也不承認,我不理你了.”當時,我真的有一千張嘴,一萬張嘴我也說不清楚了。我又渴望得到老師一雙信任的目光,可投來得卻是一雙如利劍一樣的目光。我的心如刀絞般的痛,我也感覺到了被冤枉的滋味了。真難受,還好過幾天同學都忘了。 

  又過了幾天魏佳的筆丟了天天跟在我屁股後面要她的筆,可是我沒偷啊!現在有好多同學不理我了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理我了。我的難受又加了一倍。 

  天啊!人間上有一個被人多次受冤枉的小女孩。上帝呀!請你幫幫他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雙信任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