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魂的漂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漂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沒有了自己的靈魂,就猶如失去了整個生命。

  孤獨的人兒,他們擁有着自己應有的靈魂,他們的孤獨,讓人們看似冷酷,甚至有的時候也會懷疑起,他究竟有沒有自己的靈魂。其實,他們都擁有着自己的靈魂,他們之所以顯得那麼的孤獨。

  因為,他們懂得比別人懂的的更多的東西。

  因為,他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靈魂。

  因為,他們不願意把自己的靈魂,拿去給世俗的東西給玷污。

  所以,孤獨的人,正因為他們對事物看得很透。

  所以,才會選擇孤獨。

  因為在孤獨的世界里,才是他們真正體會到生活的滋味,也才真正的認識到世間的一些變化,甚至,也讓自己認識到自己。

  然而一個人的靈魂,一旦受到玷污,就不會再振作起來。因為,人們曾經失去的太多,打擊的又太多了。所以,要重新復原一個破碎的靈魂,真的是很難辦到的事情。因為,人們往往面對着“破碎”都是選擇逃避,寧願讓它永遠的墮落下去,由此,世上就有了‘失落’這類型的詞存在。

  當靈魂漂移了自己的身體,不在回來的時候,那麼,一個人就將會是一個永遠對什麼都是一種麻木的表現。因為,他們沒有靈魂,只有一個還存活在世間的一個肉體罷了。沒有靈魂的肉體的運動,也都是那些肉體,在那沒有靈魂的軀殼裡掙扎着。掙扎靈魂快些回到自己的家。

  然而,靈魂都太固執。其實,這並不是靈魂的固執,而是,擁有肉體的那個人的性格太固執了。他們不想擁有着靈魂,因為,他們把擁有靈魂這件事情,當作是一個負擔。不願意讓它回到自己的軀殼裡。因為,那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不便,而且,往往自己想做什麼事情,總是在一旁阻撓。所以,有的人,就此看不慣一切的管束,於是,放棄了自己的靈魂。把它拒之門外,讓它無法回到自己的家。

  但是,他們沒有想過後果,身體是不能離開靈魂的,靈魂一旦離開。你的生命就在逐漸減弱。由此,你的生命,就這樣,漫漫的退化。

  不要讓靈魂漂移了自己的身體,靈魂往往就是一些事物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漂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漂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