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管閑事的小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管閑事的小姑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去了鄉下姐姐家裡,今天是我來鄉下的第二天。早上,姐姐讓我去洗蘑菇。我來到公共水池旁,擰開水龍頭,接滿一盆水,也沒關水龍頭,就開始洗蘑菇。忽然,我身後響起了一個小朋友的聲音:“小姐姐,請你不要浪費水。”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六七歲的小妹妹,我沒好氣地看了她一眼,說:“小妹妹管起姐姐來了,架子不小啊!”她看看我,說:“姐姐,媽媽常對我說要節約用水。”我自知理虧,紅着臉,便不說什麼,就把水龍頭關上,繼續洗蘑菇。我發現有好幾個爛蘑菇,便隨手扔在水池裡,水池裡的爛蘑菇越來越多,我就全扔在了水池裡。“姐姐,請不要把爛蘑菇扔在水池裡!”我回頭一看,有是剛剛那個多事鬼,“我把蘑菇扔在水池裡,關你什麼事?”我生氣地對她說。“蘑菇會把下水孔……”“去去去……誰讓你多管閑事?”“這不是在多管閑事,是在……。”“不是管閑事又怎麼樣?反正我的事不要你管!”我搶着說。小姑娘急了,連忙說:“爸爸告訴我,把東西扔在水池裡,會堵住下水孔,水就溢出來了,環境就不美了!”聽了她的話,我臉上火辣辣的,感覺異常慚愧,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才好。我紅着臉,低着頭,把爛蘑菇撈起來,扔在垃圾桶里。

早上的風,是那樣涼爽,早上的陽光,是那樣溫暖,可這位小姑娘的心靈比這一切都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多管閑事的小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管閑事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