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嗨!你知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你知道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你知道嗎? 

  嗨!讓我們看看中國有多少不服常例和奇怪的行為吧!在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嗎?有的話,勸勸他好嗎? 

  嗨!偷獵者,你好呀!最近過的好嗎?您殺了多少國家鄭重聲明的珍惜動物呢?賣了不少錢吧?買到貂皮大衣,吃上極品鮑魚,住上三層別墅了嗎?如果你這個時候點頭說:“恩”,我會上去打你一巴掌,然後我會和你說:“你確實有錢了,可你那沾滿血跡與動物的哀鳴的獵槍與心靈會平靜下來嗎?你枉費了父母幾十年的淳淳教導,你是父母的結晶與父母的希望!當你下定決心舉起獵槍的時刻,你的父母那撕心裂肺的叫聲你早就拋到腦邊上了,對嗎?你活反了…………” 

  嗨!,事業者,你好呀!最近過的好嗎?多少年沒有回家了呢?掙了不少錢吧?買到貂皮大衣,吃上極品鮑魚,住上三層別墅了嗎?如果你這個時候點頭說:“恩”我會上去打你一巴掌,然後我會和你說:“你的確有錢了,可你幾十年都不回家,你看過你那為你而年邁的父母嗎?你對的起那一顆顆愛子之心嗎?在你第一次叫“媽媽”的時候,你看過媽媽那充滿愛與歡樂的眼睛嗎?在你第一次站起來的時候,你看見爸爸那充滿慈愛與歡樂的汗水嗎?你要知道,歲月不饒人,原先那扶着你在的下亂竄的手,已經青筋裸露,原先讓你當著馬騎的挺直脊樑已經變成一個半圓的形狀了!對嗎?你活反了…… 

  太多太多的例子,不計其數,數不過來,那麼!讓我們行動起來,幫助中國回到兩千五百年前的老子時代,好讓中國變成最發達,最文明,最美好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嗨!你知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