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而我的成長,就象是一個百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咸。這些過程曾令我感到快樂,感到悲傷,讓我有許許多多感受,在這些感受中,我,在慢慢地成長。

  十三年前的那一個冬天,隨着一聲嬰兒的啼哭,外面便紛紛揚揚地飄起了大雪,但那個嬰兒,卻給這個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些溫暖的氣息。她的母親憐愛地看着她,眼神里,流露出絲絲母愛,這個嬰兒,便是我。

  一轉眼,離那個寒冷的冬天已經五年了,成長成了一個小女孩,小手牽着媽媽的大手,一步一步地朝着媽媽說所的“知識的世界”走去,看着小朋友們快樂的笑容,與老師們那親切的笑臉,我知道,在這裡,我將會受到精神與肉體上最神聖的洗禮,它將會使我蛻去幼時的無知,成長為一個擁有着許多知識的人。

  在寧靜的夜晚,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正在一本本知識的海洋中游。“咯吱”媽媽推門進來了。“女兒,來,喝杯牛奶吧,學習努力固然好,但也不能累壞了身體啊!”“媽,您不要擔心啦,我說過,我會考上X中的,那裡只收好學生。所以,我必須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這個願望可是我在成長過程中的一大事件呢!”媽媽聽了搖了搖頭,關上了門,走了出去,因為她知道,我是一個倔強的女孩,是不會退縮的。但她也相信,不管成功與否,都是我在成長的天空中的一顆閃耀的星星。

  “媽!媽!我回來了!”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全班第9呢!還得了三等獎學金,二百元呢!”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哎呀,女兒真聰明,長大了!”看着媽媽那幸福的笑容,我相信,我會讓她一直這樣笑的!

  成長,就象是蛹化成喋的那一刻,是死亡,還是成為蝴蝶,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就是在那一瞬間決定。我相信,我就是那隻蝴蝶!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