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安琪兒(2) 

  教徒繼續講着:“上帝把小百合帶到了宮殿大堂,哇!一進門,小百合就被那顆閃閃發光的嵌在牆上的寶石所吸引,那刺眼的光芒照的小百合搖搖擺擺,小百合探頭探腦地說:“真好看,您的大堂真是華貴啊!”上帝和藹地說:“小百合,從今天起你就叫做安琪兒,好嗎?這個名字可是和你這小傢伙很配的喲!”小百合連聲答應,“我有名字了!安琪兒,安琪兒,這名字可真是好聽,謝謝您,慈祥的上帝,我愛您!”小百合別提有多麼高興,它在大堂裡面蹦來跳去,邊跳還邊喊着:“我叫安琪兒了!我有名字了!”上帝看着小百合那美麗的身影在大堂里不住地跳動,這麼美妙的姿態,我要讓它變成真正的小女孩,對跳動的百合說:“我淘氣的小百合,你過來吧!我要讓你變成真正的女孩兒!” 

  “小百合正盡情地跳着,哪裡聽到上帝在說話,不知不覺中,自己的根莖怎麼變成人得兩條腿了,花瓣兒怎麼變成一件白色的衣服了,它越跑越快。它自己還是渾然不知,它聽了下來,自己真的變成一個小女孩兒了!她立即跑到上帝面前,眨巴的大眼睛問上帝:“上帝,是您讓我變成這樣的嗎?”上帝說:“是啊!你這調皮的小傢伙,剛才我喊你怎麼沒有聽見啊!你玩起來可真是個野丫頭啊!難道這身裝扮你不滿意嗎?你這小傢伙!”安琪兒說:“哪有啊!好心的上帝,我想您是不會怪我的,對不對。這身裝扮我很滿意啊!謝謝您,您的恩情我永世也難以回報!”上帝說:“是嗎?你這小傢伙可真機靈啊!別說什麼感謝的話了!” 

  “來,我帶你去照照鏡子吧!”上帝牽着她的手說。安琪兒好奇地跟着上帝,到了一個房間里,那兒的牆壁金碧輝煌,一面很大的鏡子靠着一面牆,安琪兒站在鏡子面前,看到自己天藍色的眼睛閃閃發光,白皙的皮膚,真是想不到那鏡中的美麗背影竟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