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富乳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富乳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富乳業 標籤:大富翁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9點37分,我們小記者一行人來到了位於萍鄉盧溪銀河鎮的大富乳業,1500平方米的牧場映入眼帘,七個奶牛場眾星拱月般的環繞在牧場周圍。 

  聽導遊說,七個奶牛場共有800左右頭奶牛,公司計劃在年底有1000左右頭。小奶牛的皮膚呈棕白相間色,大奶牛為黑白相間色。 

  每天下午3點,準時為奶牛擠奶后,奶牛們就開始休息,這時千萬不要打擾它們的安詳的休息,不然它們就會大發雷霆,用蹄子將你踢地遠遠的。睡后,它們就開始用它們的晚餐,一日分為早中晚三餐,吃食干稻草與黑稻草,黑稻草可一年割三期。 

  擠奶時應該先綁住奶牛的雙腳,以免發生人牛大戰。 

  奶牛們在輕音樂的環境中,或吃包草和紅薯(苗)時會大大增加奶的產量。 

  奶牛有幾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它們的得病率比一般牛更低,個頭也比一般牛要大。 

  它們的耳上都被飼養員掛上了一個號牌,一是當作一頭牛的編號,二是記住一頭牛的年產奶量,一般奶牛的年產量在40斤到80斤不等。 

  這些擠來的奶將被送往檢測站進行檢測,檢測它的濃度和膽固醇的含量等。達到國家標準的奶被送往加工車間進行加工。在1500度的高溫下,任何細菌也在劫難逃,加工后的牛奶進入儲奶罐里儲藏,然後到包裝室里包裝入瓶。 

  在這裡我再介紹一些飲用牛奶的講究: 

  1、不要空腹和牛奶 

  2、不宜與茶同飲 

  3、不宜採用銅器加熱 

  4、不宜長時間高溫蒸煮 

  5、避免日光直射 

  6、不要冰凍牛奶 

  7、飲用的時間: 

  早餐時;下午4點左右;晚飯前1、2個小時作飲料喝。 

 

您正在瀏覽: 大富乳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富乳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