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富翁米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富翁米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富翁米琅

 福建省永安 實小四二 王恩慈

  你走進這個小鎮,向人打聽這個小鎮誰最富有,幾個過路人肯定一起回答:“米琅!”

  米琅實在太有錢了。鎮里的房子,有一半是他家的,他家的糧食,要用他家一半的房子裝,他家的衣物,要用他家另一半的房子裝。

  有一天,米琅聽見幾個鎮里的人在偷偷的議論:“米琅的錢,還不是從我們手裡拿的,他的糧食,也不是從我們的汗水中種出來的嘛!”

  米琅很不好意思,想:我應該為人民做一點好事才對啊!他邊想,邊走回家去。

  米琅一到家,就叫上幾個好手,帶上夫人和女兒,去查糧。看看有沒有多餘的米,送給鄉親父老去。

  米琅和他的夫人,女兒走到一間存放糧食的倉庫里,一打開門,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嗆得米琅和他的夫人,女兒直打噴嚏,他問:“這些糧食是什麼時候收的?”一個奴僕說:“回老爺,夫人,小姐,是25年前收的。”

  米琅帶着夫人和女兒,到大街上宣布:“從明天開始,我免費為大家請大家吃一餐稀飯。”

  大家很高興,第二天都到了米琅家,他家中間放着一大鍋稀飯,鍋旁栓着幾條又肥又大的狗。

  大家說:“米琅變成了大好人,可這些狗太可惡了!”

  米琅聽着,笑了。

  指導教師:張

您正在瀏覽: 大富翁米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富翁米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