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滅蚊行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行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滅蚊行動 

  青島市萊西四中初三 周大量 

  夏天到了,有兩樣東西最煩人,其中一個是雷雨,而另一個那就是十惡不赦的蚊子。 

  雷雨一會兒就過去了,可是蚊子卻要伴隨你度過整個夏天。在你學習時,玩耍時,睡覺時,甚至吃飯時都要時不時的來騷擾你一下,攪得你心神不寧,坐立不安。 

夏天的悶熱加上“嗡嗡嗡”的蚊子,真是絕配啊。為了對付蚊子,人類用聰明的頭腦想出了很多方法。有蚊香,蚊子葯,電蚊拍,甚至還有蚊帳,真是進可攻,退可守。還有治療的藥物,如花露水,風油精等等。人類為了蚊子是傷透了腦筋。但是蚊子不但沒有滅絕,還勢頭更旺了。真令人頭疼。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看書,就聽見了“嗡嗡嗡”的聲音,我便到處尋找蚊子的蹤跡,可是連他的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發現,於是我便使出絕招,敲山震“蚊”,把他逼出來,可是我拿着枕頭到處拍打,連個蚊子的影子都沒看到。我便拿出蚊子葯,剛想噴一點,突然一想,蚊子葯得提前噴,要不然我睡覺時就可能有危險了!於是,我拿出花露水朝身上噴洒了一點,心想:起碼可以讓蚊子飛的離我遠一點,不至於總在我周邊遊盪了。 

  半個小時后,我便倒下睡覺了。頭剛沾上枕頭,蚊子便來給我唱催眠曲了。不知道是這催眠曲不好聽,還是我心煩,於是我便伸出手來一陣亂拍,效果還不錯,果然 “嗡嗡嗡”聲消失了。但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分鐘,戰火重燃,我氣得把枕頭狂摔,心想:這些臭蚊子,經過這麼一陣狂轟濫炸,不死也飛遠了。於是,我又躺下了,可那蚊子又飛回來拜訪了,我無可奈何地用被子蓋住頭臉,便呼呼大睡起來。第一回合以我的失敗告終。 

  第二天,我早有準備,先掛上蚊帳又打了蚊子葯,“哼哼!”這下子看看蚊子還敢不敢來了。果然,晚上一切平安。第二回合,我終於勝利了。 

  第三天中午,我在睡午覺,蚊子又拜訪我了,真是豈有此理。 

  我突然想起在一本小所里看到的一個無敵秘方,便跳下床,翻箱倒櫃地找出了那本書,仔細地查找起來。哈哈,果然讓我找到了,可是仔細一看,是用來滅蟑螂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可是轉念一想,管它是用來殺什麼的,只要是驅蟲就行。不過一看配料表,心裡就有點犯嘀咕,上面寫着殺蟲劑、花露水、香水、奶粉、水和麵粉。這是什麼殺蟲藥,不過,既然寫了出來,就應該好用吧。於是,我找了個噴壺,按規定比例將所有東西加了進去。抱着試試看的想法用了用,效果不錯。也不知是這個玩意好用,還是我幸運,總之看不見蚊子了,不過房間的藥味還是挺大的。第三回合,我又勝利了。 

   哎,這個討厭的蚊子,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滅絕呢?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滅蚊行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行動 暫無評論